许婧新恋情,晒出男友照片

2020-08-17 08:09:41 作者: 许婧新恋情,

  提到许婧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虽然许婧不是娱乐圈的人,但是她是演员陈赫的前妻,所以受到大家关注,最主要的原因是曾经与陈赫与有一段13年的爱情长跑并走进了婚姻,让很多人羡慕,但是好景不长二人结婚一年就离婚了,也让很多人感到惋惜,如今陈赫有了新的家庭和孩子,而近日许婧也有了新恋情,很多人都感到欣慰。

  在一月一号,徐婧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照片,一名外籍男子和狗狗在亲密互动,远方是优美的风景,除此之外,许婧还配文称:愿大家都醒来在想要的风景里。这算是默认了新恋情吧,对于这件事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希望许婧也能过早日找到新的幸福,和合适的人。

  而时隔两天,一月三号,许婧再次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新男友的照片,这次许婧直接曝光了该男生的正面照,来自女友视角下的照片,照片中的男生,身穿蓝色的条纹衬衫,阳光晒满男生整个人,很开心的在享受美食,这一幕看上去也是格外的温馨。

  其实早前许婧在离婚后,在旅行的过程中结识了一位外国友人,二人并发展成恋人,但是后来这位男友被爆出吸毒,出轨,各种黑历史,最后这段恋情也以失败告终,希望这次的许婧是遇见的是一个好人,一个对的人,也能够再次遇见爱情,拥有幸福。

  许婧自从和陈赫离婚后,就一直在四处旅行,走走停停,还经营了一角民宿,或许置身于新的环境来疗愈上一段的感情。二人从中学就开始在一起,13年是整个青春都在爱一个人,与陈赫的离婚没有撕逼,好聚好散。如今二人都有了自己的新生活,希望未来各自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