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仰东王立奇等出席肃北县德泰矿业公司复工复产仪式

2020-07-28 14:52:59 作者: 吴仰东王立奇

肃北县德泰矿业公司复工复产

吴仰东王立奇等出席复工复产仪式

7月27日,在肃北马鬃山经济开发区揭牌运行之际,位于马鬃山经开区内的肃北德泰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厂区举行了复工复产仪式。

市委书记吴仰东出席复工复产仪式并宣布德泰矿业公司复工复产。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党委书记冯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效祖等领导、嘉宾出席复工复产仪式。

仪式上,肃北县委主要负责人致辞,肃北德泰矿业公司董事长发言。

据了解,德泰矿业公司是肃北县重点工业企业,在马鬃山经济开发区“一核、五主、二辅”的空间布局中具有重要作用,是肃北县重要的黑金属开发企业。企业复工后,今年计划生产铁精粉15万吨以上,明年有望达到100万吨,将有力促进肃北县“工业强县”战略的实施和马鬃山全省重要黑色金属加工基地的形成。

仪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深入德泰矿业公司采选车间查看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酒泉日报社记者 谢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