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源祥:和金浩阳合作生产彩羊牌毛巾,质检合格

2020-07-17 22:44:45 作者: 恒源祥:和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17日电 (记者 吴涛)16日晚间,央视3·15晚会曝光金浩阳毛巾、永亮毛巾等用再生棉制作毛巾,而再生棉是用穿过的内裤、袜子等制作而成。

由于金浩阳毛巾官网有“恒源祥(集团)联合体工厂”相关描述,引发网友对恒源祥的关注:恒源祥和金浩阳什么关系?恒源祥的毛巾有没问题?为此,17日,中新网记者采访了恒源祥相关负责人。

金浩阳毛巾官网曾显示为恒源祥(集团)联合体工厂,17日已经撤下相关描述。金浩阳毛巾官网截图。

对于金浩阳官网描述的“恒源祥(集团)联合体工厂”,该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就是合作生产,彩羊毛巾就是这个工厂生产的。”

据恒源祥官网介绍,彩羊诞生于2003年初,是恒源祥集团旗下时尚艺术生活品牌。产品品类涵盖服饰、针织、家纺、车居等众多领域。

恒源祥方面给记者发来的一份声明显示,金浩阳是一家有自有品牌的毛巾类产品加工生产型企业。上海彩羊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于2014年开始与其合作生产Fazeya(彩羊)品牌毛巾系列产品。

恒源祥方面的声明。

企查查显示,上海彩羊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是刘瑞旗,和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为同一人,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持有上海彩羊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90%的股份。

对于消费者关心的毛巾质量问题,上海彩羊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合作期间,公司对金浩阳生产的彩羊品牌产品进行严格的质量管控和管理。彩羊品牌毛巾系列产品历年接受第三方质检,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未发现有任何质量问题。

彩羊系列产品在某电商平台的销售界面。截图

17日19时,记者再次查看金浩阳官网发现,其已经撤下“恒源祥(集团)联合体工厂”的相关描述。“我们没有要求金浩阳撤下相关描述,他们就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恒源祥相关负责人称。

至于后续双方是否还会合作?该负责人称,“金浩阳相关问题由当地相关部门调查。我们会严格把控彩羊系列产品质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