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伴暑期!昌平图书馆今日恢复开馆

2020-07-28 14:50:48 作者: 书香伴暑期!

今天(7月28日)起,昌平图书馆恢复开馆,开馆时间为周二至周日8:00-17:00;周一全天闭馆进行整体消毒。开放区域为少儿阅览室、图书外借部、自助机借还书柜。

目前,昌平图书馆仅接受读者网上预约,每日可通过线上预约总人数为180人,上、下午各90人。对逾期或未预约读者谢绝入馆;年龄在60周岁(含)以上的读者,持有效身份证或老年证,可登记入馆。读者可通过“昌平图书馆”微信公号完成预约。

进馆前需出示本人健康码和预约二维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在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出现体温异常、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读者将被谢绝入馆。

“正值暑假,为了保障各位读者,特别是少年儿童读者的安全,我们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限流措施和消毒工作,确保读者借阅安全。”昌平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王海川表示。

图文/宋阳 刘可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