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晒复古写真,带病坚持工作

2020-08-17 07:24:47 作者: 秋瓷炫晒复古

  提起秋瓷炫我们很多人都是从一部《回家的诱惑》而认识的,当时很多人都以为秋瓷炫是中国人,后来才知道她是韩国人,之所以大家都误认为秋瓷炫是韩国人,这可能和她这些年都在中国发展有关。不过现在秋瓷炫也算是半个中国人,嫁给了中国内地演员于晓光,成为了中国媳妇,二人还生下了一个儿子大海。

  近日秋瓷炫在网上晒出了一组复古的写真,照片中的秋瓷炫穿着条纹泡泡袖长裙,整个人看起来优雅大方。据悉这次新年开工的秋瓷炫也是带病工作,秋瓷炫表示前几天感冒了,所以一直没有向大家发新年祝福,很多粉丝都表示心疼秋瓷炫,带病坚持工作,也是很敬业了。

  我们都知道秋瓷炫自从生下儿子大海后身体就不太好,在生产没几天还进入了ICU,当时的情况也是很危急的,只能说做一名母亲太不容易了。毕竟秋瓷炫也算是高龄产妇了,怀孕的时候就38岁了。不过还好最后转危为安。

  秋瓷炫出生在一个很普通的家庭,在她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奶奶也重男轻女,所以秋瓷炫很早的时候就开始独立了。秋瓷炫这些年大多都在中国发展,出演的一些角色也深受中国观众们的喜欢,在中国发展也是很不错的。更是在中国拍戏中与男演员于晓光产生感情,并走进了婚姻,并且公公婆婆对秋瓷炫像女儿一样疼爱,这也算弥补了童年缺失的爱。

  二人在2015年的时候公布恋情一事,2017年登记结婚,在2018.年生下儿子,之后在儿子出生后,二人还补办了婚礼,儿子大海为爸爸妈妈当花童。如今一家三口也是很幸福,希望他们能够在未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