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张芸京红极一时,如今却沦为街头艺人

2020-08-10 02:14:12 作者: 歌手张芸京红

       提起《仙剑奇侠传》相信是很多人的童年和青春回忆,当年《仙剑奇侠传3》的主题曲《偏爱》也是超级的红,而演唱歌曲《偏爱》的歌手张芸京也红极一时,独特的嗓音,深受大家的喜欢。记得当年短发的张芸京,非常的帅气,让很多人误会张芸京是个帅气的男孩,其实是个女孩子。如今多年过去张芸京这个名字也开始陌生,那么如今的张芸京现状如何呢?

  就在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张芸京日前在一档音乐类节目中自曝在2019年的时候,自己考取街头艺人资格证,并表示:不论只有1个人、2个人,在街头上,我都会一直唱下去。虽然如今的张芸京不再红,但是这种敬业精神,坚持梦想的心着实令人感到敬佩。相信有梦想的人一定会去往远方,相信张芸京在音乐上也会走的更远。
  张芸京在出道初期一直都是短发假小子的形象,如今的张芸京已经留起了长发,妥妥一位摇滚女神,非常的惊艳。据网上爆料,张芸京事业之所以逐渐没落,是因为经纪公司看不得张芸京自行改变假小子的形象,变成长发女神而将她雪藏。公司认为张芸京可假小子的形象更有助于走红,而长发会让张芸京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辨识度不高。

  张芸京个人资料:
  张芸京1983年出生,今年37岁了,中国台湾流行乐女歌手。
  2007年的时候,张芸京参加了台湾歌唱选秀节目《超级偶像》,并获得第一届总决赛冠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0年,张芸京凭借歌曲《偏爱》而走红。如今的张芸京依旧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希望未来的张芸京能够越来越好,未来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