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炖雪梨》黎语冰的扮演者,张新成个人资料起底

2020-08-10 01:29:43 作者: 《冰糖炖雪梨

  《冰糖炖雪梨》是近日热度很高的的一部青春爱情剧,相信有不少小伙伴看过这部剧的同名小说,据悉女主棠雪是我们熟悉的当红小花吴倩饰演,而男主黎冰语是由张新成饰演的,对于吴倩我们都比较熟悉了,不用过多介绍了。而男主张新成相信不少小伙伴不是太熟悉了,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张新成的个人资料吧。
  张新成如何出道的:

  据悉张新成在2013年的时候,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作品《校车》而进入演艺圈,开始了演艺生涯。如今的张新成出道也有7年,在娱乐圈也不算是一位新人演员了。
  张新成个人资料:
  张新成1995年出生的,今年25岁,湖北人,中国内地男演员。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目前是天娱传媒旗下的艺人。
  近两年的张新成在演艺圈发展还是不错的,出演了不少热门作品,代表作品有《你好,旧时光》、《大宋少年志》、《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等。
  张新成感情状况:

  据悉张新成出道至今以来,还没有公布恋情一事,关于绯闻也很少传出,曾和合作过的女演员周雨彤传出过绯闻,目前的张新成并没有感情动向,暂时还是单身状态。
  《冰糖炖雪梨》黎语冰:
  据悉在新剧《冰糖炖雪梨》中黎语冰是冰球男神,大学冰球队队长,学霸级别的风云人物,各项成绩都非常的优秀,外冷内热,表面看上去高冷平静,其实内心非常的柔软,与棠雪互相喜欢,在相爱相知过程中共同成长。
  这是一部关于爱情与梦想的故事,在追梦的过程中,我们遇见爱情,有欢笑,有泪水,也有感动,期待这部剧的到来。
  希望未来的张新成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