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在家带娃遛狗,意外曝光豪宅

2020-08-10 00:44:54 作者: 陈伟霆在家带

      今年春节因为受到疫情影响,所以这个春节假期比以往要格外的长和久。为了健康,所以大家都选择乖乖留在家中。那么在家究竟干什么呢?有人变成大厨,做起各种美食,当然有孩子的家长陪伴孩子,养有宠物的人可以和宠物玩耍,在家也不会过于无聊。
  而作为艺人的陈伟霆受到疫情影响,也不能开工进组,所以陈伟霆从春节前就开始安分的宅在家,据悉陈伟霆在家中是帮亲友带孩子或者和爱犬玩耍,而就在近日陈伟霆晒出带娃遛狗,却意外曝光家中的豪宅 ,有超宽大客厅,而且海景房。

  从晒出的照片来看,发现陈伟霆家中从客厅望出去就是一望无垠的蓝色大海,不过令人注意的还是他们的阳台,也是实在够豪气的。外面的阳台都可以打羽毛球了。相信陈伟霆在下雨天不用出门在家都可以遛狗了,毕竟客厅可是够大的。陈伟霆的客厅装修风格是简约风,看起来明亮,简洁,清新。不过这种风格给人感觉很舒适,放松。
  据悉在家这些天的陈伟霆一直化身成为保姆,负责在家带小孩,照顾爱犬,看来陈伟霆很有居家男人的潜质呢!
  据了解陈伟霆爸爸离开他们很多年了,不过陈伟霆与兄弟姐妹们靠着自己努力打下一片天,据悉陈伟霆家在香港有多处房产,众所周知,香港的房子寸土寸金。而陈伟霆在未出道前就住在山顶豪宅,从这点也可以看出陈伟霆也是圈中低调的有钱人。

  陈伟霆个人资料:
  陈伟霆1985年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歌手。早期的陈伟霆一直在香港发展,直到2014年,因主演古装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从而在内地打开知名度。代表作有《活色生香》《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老九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