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青个人简历真实身高,左小青第一任老公是谁

2020-08-10 00:00:32 作者: 左小青个人简

  左小青是娱乐圈演员里面的实力派,演戏没有什么花架子,纯属自己磨练出来的演技。左小青是75后女演员中出类拔萃的一个,是一个长相清纯的湖南妹子,北电毕业之后,考上了湖南卫视的主持人,并且后来进军演艺圈。

  演艺圈对于演员的标准还是很高的,左小青个人简历上显示的真实身高是167cm,这在当时仿佛是女演员的标配身高,而左小青的身材一直保持在50公斤。所以不管在哪个角度看起来,左小青都是很苗条很有气质的。由于出众的外表和硬核的演技,和左小青合作的演员呢,也都是一线的好演员,同样都是演技派的他们演绎出了很多优秀的作品。

左小青

  左小青曾经和胡歌,霍建华,白冰,吴奇隆,杨紫等都有过合作。由于性格非常开朗活泼,合作的演员相处的很好。这样温柔又有魅力的左小青,究竟便宜了哪一个男人呢?是圈内的还是圈外的呢?

左小青

  有人好奇左小青的第一任老公是谁,其实左小青从前到后都只有一任老公,那人老公是位圈外人士,姓高,我们称他为高先生。这位高先生很早就喜欢上了左小青,一直伴随左右,小心翼翼的呵护着她,在年龄上比左小青长了20岁,面对这样的年龄差,在外人看来都是不太看好的,但是对于左小青本人而言,年龄显然不是问题。

左小青

  于是左小青在自己33岁的时候,嫁给了这位高先生,一年之后便生下了属于两个人的女儿,在家待了两年未曾工作的左小青,显然是对闲适的生活不太适应,于是在老公高先生的支持下,左小青有恢复了自己的演艺工作,继续为影视行业做贡献。

左小青

  像左小青这样安分守己,对名利不太敏感的女演员实在是不多见了。简直是当代娱乐圈里面一些人学习的榜样,家庭工作两不误,还能处理得十分妥贴,实在是让人钦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