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资情报:蚂蚁金服真龙头明天就开板?君正集团3天3板,原来是天弘基金大股东!

2020-07-26 08:08:35 作者: 游资情报:蚂

文 |科技斯塔夫(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公众号:科技斯塔夫

热门个股解读——$君正集团(601216)

【公司简介】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完整拥有"煤-电-氯碱化工"及"煤-电-特色冶金"一体化产业链的循环经济企业.公司主营产品包括电力、聚氯乙烯树脂、烧碱、电石、硅铁等。公司的“煤-电-氯碱化工”循环经济产业链是全国循环经济示范基地,其产能匹配程度和资源利用效率在同行业间处于领先水平。

【概念题材】

生物疫苗:大安制药已分别于2018年5月及2018年9月取得了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及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的生产批准文号,且持有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离心法)的批准文号。

互联网金融:公司持有天弘基金15.6%的股权,位列其第三大股东。截至2016年底,天弘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3万亿元,较2015年增长21%。其中管理公募资产规模达8,450亿元,用户数3亿,是国内公募规模最大、客户数最多的基金公司。行业首个互联网金融产品——余额宝到2016年底规模增长至8,083亿元,是中国管理规模最大的货币市场基金,凭借长期稳定的持久回报和丰富的场景运用,用户数量成功突破3亿人。在不断刷新国内公募基金公司规模的历史记录时,连续3年蝉联第一。

蚂蚁金服概念:公司旗下的天弘基金联手支付宝推出的余额宝,目前持有天弘基金15.6%的股权。

阿里巴巴概念:公司持有天弘基金15.6%的股权,位列其第三大股东。截至2016年底,天弘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3万亿元,较2015年增长21%。其中管理公募资产规模达8,450亿元,用户数3亿,是国内公募规模最大、客户数最多的基金公司。行业首个互联网金融产品——余额宝到2016年底规模增长至8,083亿元,是中国管理规模最大的货币市场基金,凭借长期稳定的持久回报和丰富的场景运用,用户数量成功突破3亿人。在不断刷新国内公募基金公司规模的历史记录时,连续3年蝉联第一。2013年10月,公司及天弘基金其他股东与阿里巴巴(支付宝母公司)就天弘基金增资扩股和全面业务合作达成框架协议,阿里巴巴拟以11.8亿元认购天弘基金26230万元出资额(每4.50元认购1元注册资本),公司拟以6943万元认购1542.9万元出资额,完成后天弘基金注册资本将由1.8亿元增至5.14亿元,公司持股由36%降至15.6%,阿里巴巴持股51%,天弘管理层持股11%。

【公司业绩】

2020年一季报营业总收入:35.64亿元 同比增长45.65%;净利润:6.29亿元 同比下降12.97%?

【财务诊断】

据君正集团一季报分析:盈利能力维持稳定,主营获利能力削弱非常明显;成长能力有所加强,营业收入增速大幅提升;偿债能力有所加强,短期债务风险存在但可以控制;运营能力维持稳定,存货变现能力有所增强;现金流能力有所削弱,公司的资金利用效率遭到削弱

【涨停分析】君正集团09:30分触及涨停,分析或为:蚂蚁金服概念

蚂蚁集团计划在科创板和港交所同步上市 估值或将达到2000亿美元7月20下午,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集团宣布,启动在上交所科创板和港交所主板寻求同步发行上市计划,以进一步支持服务业数字化升级做大内需,加强全球合作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以及支持公司加大技术研发和创新。公司旗下的天弘基金联手支付宝推出的余额宝,目前持有天弘基金15.6%的股权。

【后市分析】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完整拥有"煤-电-氯碱化工"及"煤-电-特色冶金"一体化产业链的循环经济企业。公司主营产品包括电力、聚氯乙烯树脂、烧碱、电石、硅铁等。

7月20下午,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集团宣布,启动在上交所科创板和港交所主板寻求同步发行上市计划,公司旗下的天弘基金联手支付宝推出的余额宝,目前持有天弘基金15.6%的股权。

君正集团确实是蚂蚁金服的正宗受益股,所以在蚂蚁概念出现巨大分化的时候,君正集团依旧能够3天3板,还都是一字板涨停。但是这种突发利好,往往都是一波到顶,高位接盘容易吃面,所以不建议参与,多看少动吧,完全是个股行情!明天大概率会开板,因为今天资金流出明显,说明已经有获利资金减仓了,胆子大的明天可以参与,普通投资者,不建议参与!


近期操作情况回顾
七一让大家低吸潜伏的越秀金控(000987),截至目前已经11个周期,涨幅121% ,10W变12W,也足以证明本人的实力。?

【尾盘战法--600***(朋友圈搜索文章开头编辑?解锁)】 明天7月24日,22.5---22.9区间关注,逻辑:蚂蚁金服概念股,本周调整过后还有炒作可能,近期双重利好叠加,短期有望突破新高(以上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编辑??|科技斯塔夫(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