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程鹏周丽淇结婚现场,傅程鹏和周丽淇的婚礼

2020-08-10 02:13:18 作者: 傅程鹏周丽淇

  在2018年的12月份,微博上又出现了一桩喜事,不少网友炸了锅,那就是傅鹏程和周丽淇的婚礼,两人虽然不算是让人家喻户晓的娱乐明星,不过在一些影视剧的表现也算是深入人心了,这次两人结婚,也引发了不少的言论,我们一起来追溯一下傅程鹏和周丽淇的婚礼。

  不少喜爱军事或者谍战片的粉丝,相信你们还是对傅程鹏和周丽淇挺熟悉的吧,他们在剧《卧底》就扮演的夫妻,不过在私下两人感情路经历了三年之久,直到现在的婚礼现场,消息公布之后,引起了网友热议,因为两人之前都是有家庭的。

傅程鹏周丽淇

  他们在剧组演戏时也经常见面,分开后也会在电话中关心对方,两人也有聊不完的话题,给人的感觉就是真正的小夫妻,直到后来也有传闻,在傅程鹏离婚后,被拍到他和周丽淇就有在一起了,两人在一起三年后举行了婚礼。

傅程鹏周丽淇

  傅鹏程在和周丽淇结婚前,其实是有妻子的,她名字叫程愫,和丈夫一样是一个演员,曾出演了特种兵等一系列的军事题材电视剧,之后也没有拿出其他的,让人记忆深刻的角色了,早期在工作中遇到傅程鹏,两人相恋看上去很幸福,即使结婚几年后,让粉丝误以为他们还是恋爱期。

  之后媒体也有采访过傅鹏程前妻,冒失的问了她是怎么样看待这场婚姻,从她的回答感觉让人心疼,后悔的说:如果傅鹏程没有知名度就好了,对外他们宣称的是和平分手,可是他们看上去那么相爱,怎么现在竟然能出现傅程鹏和周丽淇的婚礼呢?不过大家也不要因此不相信爱情。

傅程鹏周丽淇

  我们毕竟没有经历他们实实在在的生活,很多内幕我们都是不了解的,两个很恩爱的人就这么散了,傅鹏程也和周丽淇三年的相识有了结果,并且举办了婚礼,我们不了解他们的真实想法,希望他们每个人都被珍惜吧。

傅程鹏周丽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