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中的陈芊芊陈芊芊怀孕第几集 陈芊芊和韩烁圆房什么时候

2020-08-03 18:41:13 作者: 传闻中的陈芊

据悉,陈芊芊和韩烁圆房应该在第20集左右,大家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至于陈芊芊第几集怀孕,剧中没有提到,不过在结局中她生下了韩烁的孩子,十分的圆满了。

《传闻中的陈芊芊》讲述了十八线编剧陈小千意外穿越到自己写的古装剧本里,成了只能活三集的恶霸女配,为了活命,她只能扭转剧情以求活到大结局,却没想到触发蝴蝶效应,在过程中把自己活成了女主,还意外收获了爱情和事业,衍生出一系列的误会和笑话。

根据剧中剧的设定,由丁禹兮扮演男主韩烁是病弱腹黑的玄虎城少君,本身是杀伐果决的高冷男神人设,为了得到花垣城镇城之宝“龙骨”治愈心疾而被花垣城的三公主陈芊芊抢亲,他只能设计杀掉陈芊芊,却被已经穿越的陈小千渐渐吸引,变成爱吃醋、恋爱靠脑补的犬系护妻狂魔,反差萌十分上头。

在《传闻中的陈芊芊》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陈芊芊与韩烁二人是两情相悦的,他们的相处也是非常甜蜜的,当两人单独相处时,陈芊芊和韩烁正准备表达爱意,在准备亲吻时,侍卫却来敲门,大喊着“少城主”,二人也只能尴尬终止!

日前,由丁禹兮和赵露思主演的古装穿越剧《传闻中的陈芊芊》正在热播中。对于主角陈芊芊来说,想必很多人都会期待她和韩烁圆房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