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结过婚几次: 袁弘和张歆艺感情怎么样

2020-08-03 17:47:15 作者: 张歆艺结过婚

  说起张歆艺,大家都是亲切的称她为二姐。而张歆艺也是娱乐圈中的老人了,她扮演过的很多角色都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这些年她也是逐渐把重心放到了家庭上,她和袁弘之间的爱情也是很甜。不过,张歆艺在和袁弘结婚之前是离过婚的。那么张歆艺结过婚几次?

  张歆艺结过婚几次

  其实说起张歆艺在和袁弘结婚之前的感情经历,一共是两段,其中有一段还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张歆艺的第一任男友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男演员王志飞,当初王志飞和张歆艺也是一起走过了七年的恋爱时光,只是两人最后还是宣布了分手!

  而分手了之后的张歆艺在一年之后也是认识了导演杨树鹏,两人也是迅速的坠入了爱河。而在这一段恋情里面,张歆艺和杨树鹏很快的就领证结婚了。但是两人结婚之后,也是因为很多原因所以相处下来关系并不是很好。所以两人在结婚一年之后就离婚了,这也是张歆艺经历的第一段婚姻!那么现在袁弘和张歆艺感情怎么样?

  袁弘和张歆艺感情怎么样

  袁弘和张歆艺当初参加夫妻档综艺的时候,就因为他们两人有趣的相处方式而上过热搜。两人在私底下里的相处模式可以说是很随和了,就像两个神经质的小朋友。经常也是相互打趣开玩笑,真的是轻松有趣的氛围。许多网友都是非常羡慕这样的相处模式,两人真的是恩爱的一对!

  但是很多人其实不知道的是,在当初袁弘追求张歆艺的时候,张歆艺还一度觉得袁弘太优秀而拒绝过袁弘。因为当时的张歆艺对于感情这件事情还是比较犹豫的,毕竟她离过一次婚姻。所以虽然她也是很渴望能够得到一份真正的感情,但是真正面对的时候还是害怕的!

  不过最后还是袁弘的真诚打动了张歆艺,张歆艺也是慢慢放下了心中的不安和袁弘在一起了!当初张歆艺和袁弘举行婚礼的时候,也是诸位明星送上祝福,真的是幸福的一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