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颂贤很帅为什么不红,吕颂贤现状如何

2020-08-03 17:02:46 作者: 吕颂贤很帅为

  不知道大家还是否记得男演员吕颂贤呢?就是1996年版的《笑傲江湖》中风流倜傥的令狐冲。

  小编最近在看经典老剧的时候发现了这个演技精湛、表演突出的优秀种子。因为吕颂贤出演《笑傲江湖》的时候小编还没出生,再加上小编的童年都是《海绵宝宝》和《史迪仔》,所以对他并不熟悉,但是当小编了解过吕颂贤这个人后,心里产生了一个疑问:吕颂贤很帅为什么不火呢?

吕颂贤很帅为什么不红,吕颂贤现状如何

  吕颂贤绝对属于八九十年代中实力派加偶像派的一个代表人物。吕颂贤在刚出道时,就凭借在处女座《拳王》中的优秀表现就荣获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可以说是起点很高了。

  后来吕颂贤又出演了电视剧《笑傲江湖》,成功演绎了金庸老先生笔下的第一男主角的令狐冲,被广大观众和圈内点评为“神色兼备”。在后来的时间里,资源源源不断地向他涌来,各种好资源再加上他的实力演技,吕颂贤红极一时,并成为了ATV一哥。

吕颂贤很帅为什么不红,吕颂贤现状如何

  因为吕颂贤的身材很好,健硕的体型和古铜色的肤色,他就像是一个行走的荷尔蒙,并被誉为“香港的木村拓哉”!由此可见,吕颂贤在早期还是很火的。

  要知道,每个明星都会有大红大火和跌落谷底的时候,吕颂贤也不意外。但是吕颂贤很帅为什么不火的原因有两个个,除了演艺圈人才济济,每年都会有新鲜血液之外,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出自于他自己的身上。

吕颂贤很帅为什么不红,吕颂贤现状如何

  吕颂贤能将令狐冲这个角色饰演的神色兼备,是因为他本身就是这个一个性格的人:桀骜不驯,喜欢自由。因为吕颂贤不喜欢被约束着,更不喜欢被一群条条框框的死板规定束缚着,所以他不肯签长约,但是经纪公司又不想要“临时工”,就不愿意力捧他,导致吕颂贤的好资源越来越少,热度也逐渐降低。

  而在吕颂贤拍摄《苏州二公差》拍摄到一半就没影了,因为制作方经费不足,这部剧不能正常拍摄下去了,而吕颂贤直接跑去玩潜水了。

吕颂贤很帅为什么不红,吕颂贤现状如何

  现在在演艺圈已经听不到吕颂贤的名号了,新一代的小伙伴也很少有知道他的人,他仿佛已经从娱乐圈消失不见了。不过还是有人知道吕颂贤现状如何的。

  吕颂贤和他的妻子麦曼婷在婚后坚持吃素,平时没事还去爬山、健身做运动,两个人现在已经五十多岁了,但是看起来完全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