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分享近照,记录与爱犬宅家生活

2020-08-03 17:02:17 作者: 张子枫分享近

    提醒演员张子枫,我们都比较熟悉,童星,演技在圈内也是公认的不错,当年在电影《唐山大地震中》的小女孩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的张子枫是女大十八变,越变越漂亮,越来越有气质。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双双在线。也是童星中既没有长残,如今发展也是比较好的艺人。据悉张子枫的新作品《秘密访客》也快要上映。

  我们都知道,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娱乐圈的艺人们都宅在家中,最近才开始逐渐复工。4月9号,微博分享张子枫通过个人微博分享了近照,在家与爱犬的惬意生活。照片中的张子枫身穿白色T恤搭配格子睡裤。面对镜头微笑,真的是非常的清爽可爱,与爱犬亲昵的互动,看上去非常的温馨。虽然张子枫只有19岁,但是戏龄却有14年之久,因为张子枫在五岁的时候就进入演艺圈,开始演艺生涯了。虽然很早就进入娱乐圈了,但是在拍戏工作的期间,学业也没有落下,是一个学霸,去年艺考张子枫还考了全省第一名,可以说是非常的厉害了。才华颜值集于一身的女孩。

  张子枫,2001年出生于河南省三门峡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出道多年的张子枫为观众带来了不少的影视作品,代表作有《宠爱》《你好之华》《快把我哥带走》《秘密访客》等作品,之前在《唐人街探案中》,张子枫饰演的少女思诺,最后结局的眼神可是让观众背后发凉,小小年纪演技着实让人佩服。张子枫出道多年,在演艺圈的给大家的印象一直很好,很低调安静的一个女孩,从来没有任何绯闻与黑料,这也是观众比较喜欢她的一个重要原因。演技也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在这方面一直口碑都是很好的。希望未来的张子枫能够越来越好,也期待演员张子枫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好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