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港头目黎智英再被提讯 被指控五项罪名 每罪最高5年

2020-07-30 16:55:08 作者: 乱港头目黎智

  7月30日,据媒体消息,乱港头目、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等15名乱港分子,被控组织、参与或煽惑他人参与未经警方批准的集结,案件将于今日首次在区院法官席前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智英涉及3案,共被控5罪,包括2项组织未经批准集结及3项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罪,一旦罪成,每罪最高可囚5年,如果最终定罪超过1项,最高可共囚7年。

  报道称,15名被告包括黎智英、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前主席杨森、何俊仁及前副主席单仲偕;现任及前任议员梁耀忠、梁国雄、李卓人、吴霭仪、何秀兰及区诺轩;“社民连”前主席吴文远、现任主席黄浩铭、“支联会”秘书蔡耀昌及“民阵”副召集人陈皓桓。4宗案件分别涉及去年8月18日、8月31日、10月1日和10月20日共4次游行案,黎智英涉及第1至第3次的游行案。

  以上就是【乱港头目黎智英再被提讯】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