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经出版方:将追究相关责任人 后续来了!!

2020-07-30 16:53:56 作者: 平安经出版方

  7月29日,吉林省委成立关于对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贺电所作《平安经》有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的联合调查组后,吉林省公安厅党委立即召开民主生活会,传达省委决定和公安部要求,查找问题不足,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

  平安经出版方:将追究相关责任人

  7月30日,《平安经》出版方回应表示:我社出版《平安经》一书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暴露了我社政治意识不强、管理责任缺失、审核把关不严、出版流程不规范等严重问题。我社将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调查工作,严肃查处违规行为,依法依纪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认真总结剖析、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加强图书出版管理,坚持正确出版导向,努力为广大读者推出更多优秀图书。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读者对我社工作的监督。

  以上就是【平安经出版方: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