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漫妮卖掉百万珠宝,琳达嫉妒,勾心斗角是多少人噩梦

2020-07-22 08:20:46 作者: 《三十而已》

最近,《三十而已》的热播,引起了30岁左右女人的共鸣,30岁的她们在一线城市为生活为家庭努力奔波,很多网友表示:这不就是我的影子吗?

开播的第一集就引起了我的共鸣……

故事的主人公王漫妮是一家奢侈品店的普通员工,说白了就是销售,为了生活,她不得不为了那除了底薪之外的提成而努力工作。

编辑搜图同事之间为了抢到客户,心里都有自己的小九九,而王漫妮做事大大咧咧的,没事的时候就就和同事侃自己的“销售心得”,引得同事直呼“高明”。

编辑搜图为了自己的销售业绩,她甚至买通了看门的保安大哥,让保安大哥把自己客户的车第一个开进来,果不其然,她领先其他同事,卖出了奢侈品包包。果然干销售的都得有一手啊!

编辑搜图眼看着王漫妮的业绩又上来了,同事琳达的嫉妒心也上来了,琳达当着所有人的面说:难怪妮妮业绩老是在前边,她已经连续三个班站包区了,(自己)老帮别人数着班,难怪自己的业绩上不去!

编辑搜图琳达居然还讽刺王漫妮:你业绩怎么来的你心里清楚,是个人,连保安都不放过!

编辑搜图可王漫妮也不是好惹的呀,直接放话:“那我把话再说清楚一些,男女,我都不放过!”这一句话,可把王漫妮“职场强女人”的人设立起来了。可领导才不管你是用什么方法销售出去的,只要能把东西卖出去就是好销售。你以为这就是销售的最高境界了?才不是,接着往下看。

编辑搜图有一天,店里来了一位“其貌不扬”的女客人,之所以说其貌不扬,是因为她不符合买奢侈品的“标准”,她不漂亮,不打扮,穿着朴素,甚至包里还装着青菜,让人一看就是刚从菜市场买菜回来的大妈,像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会买奢侈品呢?

客人刚进来,东张西望了一下,并没有人愿意出来迎接她,只有王漫妮出来迎接她了,同事小A却提醒王漫妮:“你还真不怕耽误工夫啊,这一看就不会买啊!”王漫妮却说:“没事的,我来吧!”

王漫妮给这位“特殊”的客人详细而又耐心地介绍了店里的每一样奢侈品,客人问的问题也都一一解答。

相比较于其他同事的冷漠,王漫妮的做法显得“格格不入”,但这也正体现了她的高贵品质,“不论富人还是穷人都平等对待”,也正是因为她的高贵品质,赢得了客人的信赖。

编辑搜图王漫妮详细介绍完之后,客人提出:“你们店里有没有更贵一点的?我想买。”王漫妮开心极了,随即提出让客人去VIP室详谈。不巧的是,同事琳达听到了他们的对话,心生嫉妒。

王漫妮把客人领到VIP室,随即把门反锁了,她不想让其他人听到他们的对话而被其他同事抢了“生意”,因为这样的事她经历的太多了,再不长个心眼,那可真的没救了。

编辑搜图王漫妮除了有“人人平等”的高贵品质,她还有“三寸不烂之舌”,夸自己家的产品都能联系到女人的梦想,这口才绝了:“钻石或者珠宝,都是承载的是女人的梦想,不管是处在什么情况下的女人,都应该拥有梦想的权利,你看那么好看的东西摆在那儿,所有女人都会心动的呀!”

瞧瞧这文案,直击心灵,抓住痛点,不想买都难啊。

编辑搜图与客人谈完,王漫妮关上门,让自己的心情稍微平复一下,因为到现在为止,她还不相信自己真的谈成了一单“百万”的生意,她必须冷静下来,让这个单子顺顺利利地接下来。

编辑搜图王漫妮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店长,谁知就在这个空隙,准备“出击”的琳达找好这个机会去给客人送点心,没想到的是,王漫妮早已留好了“心眼”,眼神的余光一直留意着VIP室门的方向,一有风吹草动,就要立马出击,琳达只好“不战而退”。

编辑搜图店长和王漫妮走进VIP室,和客人确认是否真的要定制这款价值百万的珠宝,在得到客人的肯定回答之后,店长却做出了一个令人“不耻”的举动,客人明明是王漫妮拉来的,按理说应该是王漫妮加客户的微信,店长却偏偏要加客人的微信。当听到店长对客人说:“我加您一个微信吧。”王漫妮微笑的脸上突然阴沉了下来,没想到店长和琳达是同一类人。

幸亏,客人并不想理会店长这样的人,她只想加王漫妮的微信。因为自己从进店的那一刻起,并没有人像王漫妮那样对自己耐心地解释每一样奢侈品,甚至还听到有店员对自己的穿着“颇有微词”,客人的心里应该像明镜似的吧。

编辑搜图王漫妮如愿拿到了店里的第一个百万订单,同事们也为她高兴起来,可唯独有一个人脸色深沉,没有半点高兴的影子,她就是琳达。当同事嚷嚷着要看看这位客人的朋友圈时,琳达也去看了,同事们一个个看完王漫妮的微信,琳达也抢过去看了一下,不过她是一个人躲开同事看的,并做了一个“不耻”的举动,她首先把王曼妮和客人的聊天记录删了,还把客人的微信从王漫妮的手机上删除了,然后若无其事地把手机还给了正在打闹的同事。

编辑搜图琳达就是那种见不到别人好的类型,这种人很少见吗?不见得。永远不要高估你和任何人的关系,因为在你不知道的暗处,她早已和你“划清界限”。

《三十而已》不得不说是一部贴近生活的良心好剧,它精准地发现了处在30岁左右的女人,在面对生活的种种不如意,进退取舍的情况下,却又要向生活不断妥协的情绪变化,这种变化促使女人不断成长,从而成为更好的自己。

那么,你的30岁又是怎样的呢?欢迎在留言区留言评论。#闪光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