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或迎巨变:CEO王大为**女助理引咎辞职,姚明失去左膀右臂

2020-07-22 08:19:36 作者: CBA或迎巨

就在昨夜今天凌晨,CBA公司官网发布重磅消息:CBA公司收到CEO王大为“因个人原因辞去CBA公司CEO职位”的辞呈!同时由姚明亲自接管联赛工作。这是CBA联赛启动“重燃战疫”两周以来最让人目瞪口呆的事件了!

CBA首席运营官王大为引咎辞职

辞职始末

7月13日晚,CBA联赛在青岛进行封闭式比赛,CBA联赛执行总裁王大为与其女助理韩梦薇在青岛海天大剧院酒店**时被女方丈夫梁玉生捉奸在床,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王大为**女助理,被捉奸在床,东窗事发

1.为何一周后再被曝光?

首先,王大为介于自己和CBA的形象,在事发当晚曾试图联系青岛警方疏通关系,试图掩盖丑。但苍蝇不叮无缝蛋,这件事还是在CBA内部闹得沸沸扬扬,尽管大家没有看到确凿的证据,比如捉奸照片和酒店录像,但知情人士都表示知晓此事。但韩梦薇丈夫梁玉生不甘心,他一定要将此事公之于众,将出轨在先的王大为拖下水。

王大为试图掩盖迷章,私了此事

其次,姚明领导的CBA联盟息事宁人,对事件冷静处理,CBA内部公开场合无人敢提及此事,媒体也无人敢质疑和曝光此事,所以这个事情就很快被压下来了,估计后续也会不了了之。

2.王大为“预谋已久”,早有安排

王大为在加盟CBA公司之前,就与韩梦薇等一些女士颇有暧昧之意。而在他加盟CBA之后,更是搭档启用新人,特别是女性助力。他在上任后不久就安排韩梦薇、邵颖两位美女加盟CBA并担任其特别助理,这为他们培养地下情提供了温床!

王大为为一己私利,安排韩梦薇做自己的特别女助理

3.已婚的韩梦薇为何出轨他人?

王大为和韩梦薇都是已婚人士,而韩梦薇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她的丈夫是梁玉生,她经常会晒一些自己和家人的照片,看起来感情稳定,家庭和睦。但人的欲望是不断变化的,在遇到能够驾驭自己的王大为之后,韩梦薇膨胀了。一个漂亮、年轻有资本,一个成熟、稳重有魅力,或许如同先前“绿地事件”的女主角,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才犯下傻事。

韩梦薇已婚,年轻漂亮

王大为何许人也?

首先,他是姚明钦定之人,被姚明和CBA寄予厚望

姚明钦定之人,被姚明和CBA寄予厚望

时间回到去年5月24日,CBA公司宣布,经董事长姚明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批准,聘请王大为先生担任CBA公司第一位首席执行官(CEO),全面负责CBA联赛的各项工作。而在加盟CBA公司之前,王大为就在NBA中国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兼CMO(首席营销官),任职超过10年,同时在北京奥组委任职也有5年,可以算得上是一位对中国篮球知根知底的业内人士,再加上丰富的履历和经验,王大为被姚明一眼相中,可谓是“珠联璧合”!

其次,王大为新官上任,准备大展宏图

王大为年轻有为,准备大展宏图

在上任的422天时间里,王大为确实成为了姚明最得力助手,提升了CBA的形象和品牌价值。

王大为的最大业绩就是帮助姚明,重点打造“CBA2.0”计划,这其中包括了“选秀大会的重大升级、提升球迷观赛体验、重新包装球队形象、提升CBA联赛职业化程度、联赛品牌价值大幅度提高”等五项举措。”

要知道,在姚明和王大为的领导下,上赛季CBA的全媒体价值达到了413亿。而在前不久,CBA也签下的历史上最大的赞助合同,这份转播合同的总价值或超40亿,这都是王大为这个新官烧起的“大火之一”!

王大为“轰然倒塌”

对CBA联赛的影响

首先,王大为在CBA内部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在国内疫情日趋向好、CBA复赛有条不紊的推进节骨眼上,CBA第二掌门人的“突然辞职”不可为不是晴天霹雳,这对CBA联赛运营、品牌影响力(特别是与NBA等欧美联赛的竞争)以及CBA的长期良性发展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

影响恶劣,被迫辞职

其次,辜负了姚明的期望

王大为可是姚明钦点的掌门人,姚明不仅花巨资请王大为来CBA掌管赛事运营,而且给予他极大的信任和权力。在两人共事的一年多时间里,作为姚明的左膀右臂,王大为可谓是马首是瞻。在去年宣布暂停与NBA的合作之后,CBA迎来利好消息和极大的发展空间,两人在全面合作的基础上也建立了长足的信任感,姚明也将王大为看作自己最信赖的朋友和伙伴!

两人原本珠联璧合

最后,一起欣赏一下王大为眼里的韩梦薇吧!

韩梦薇青春靓丽


还采访或科比


身材火热,性感迷人的韩梦薇


王大为看上的韩梦薇身材颜值俱佳


韩梦薇的丈夫梁玉生阳光帅气,只可惜


青春美少女


本文原创,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