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6次**女职员人寿最新回应:想不到是这样答复的!!

2020-07-22 13:24:11 作者: 被曝6次**

没有中央的英明领导,就没有农民的小**活!没有中央对于三农的政策改革,更没有农村天翻复地的变化!作为农民我们时刻感激中央对于农村的每一项政策改革!作为农民,农民最苦就要为农民发声!期盼农民退休金政策能够实现!让更多的公粮农民能够生活安稳、老有所得!大家好,这里是‘农民最苦’公众号消息,我是农民最苦!向所有农民兄弟问声好!

——农民最苦??

又一起涉嫌**引发关注。

中国人寿分公司高管涉嫌6次**女职员?

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中国人寿吉林磐石支公司高管李某六次**女职员,甚至连对方在生理期时也没有放过。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市分公司7月17日发布情况说明,称已成立了调查组,经核查,李某某系磐石支公司业务员,非公司管理人员。目前司法机关已介入此事,事件原委正在调查当中。公司已停止涉事人员李某某的销售代理工作。下一步,公司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若经查证属实,将根据司法机关调查结论依法依规及时处理,绝不姑息,坚决维护员工及销售代理人的合法权益。

近日,有网友爆料,中国人寿吉林磐石支公司高管李某六次**女职员。当事员工梁女士表示,李某利用职务之便,从19年7月到19年8月17日对自己进行了六次侵犯。梁女士称,曾当面跟公司领导说过这件事,领导说是私事,公司不管。梁女士说起初因受到威胁,怕丢人,影响工作,所以不敢报警。2019年11月,晴晴向当地警方报警,并提供了涉事录音。据了解,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中国人寿员工称遭上司**录音曝光

警方回应

根据李某自我介绍内容显示,其户籍:河北省承德市人,2017年8月加入中国人寿,同年12月普升组经理,2018年1月以吉林省磐石市最高分,考入星级导师,同年4月重新组建自己的团队,同年10月普升高组经理和担任磐石市收展部增员功能组组长,目前任中国人寿磐石支公司高级领导,根据受害人梁某所述:她是2019年1月1号加入的中国人寿吉林磐石市支公司,同年7月份起这位李部长每次都以工作为由实施6次强暴她…梁女士实在无法忍受这个畜牲的强暴,于2019年11月份拿着该录音报案到当地公安,立案后办理了取保候审,目前李某还照样在中国人寿保险吉林磐石支公司任部长。

当地警方表示,网传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事件回顾:

2020年7月16日,东北吉林。有网友爆料称: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磐石支公司高管李某六次**女职员。当事员工晴晴(化名)表示,李某利用职务之便,从19年7月到19年8月17日先后对她进行了六次侵犯。据晴晴透露,第一次发生关系是2019年7月1日,当天李某以高管的身份找晴晴谈话,称教她怎么展开工作。

后来晴晴上车后,李某一直在说他个人的夫妻生活问题。称妻子只顾的忙孩子的事,他已经很久没有夫妻生活了。随后开始对晴晴动手动脚,晴晴反抗未果,被李某摁在轿车后座**。第一次被侵犯后晴晴怕丢人选择了沉默。过了两个星期后,李某再次找晴晴出来,这一次晴晴喝醉了。李某趁人之危,二人又发生了关系。

晴晴称第三次她被下药了,醒来已经完事了。之后的三次与此类似,总之晴晴都是不自愿的。晴晴称,李某一家四口人,除了小儿子在上小学之外,其他三人都在该公司上班。为了保住工作晴晴一直不敢声张。后来她受够了李某一次又一次的强迫,曾当面跟公司领导说过这件事,但领导说这是私事,公司不管。

晴晴表示,起初没报警是受到李某威胁,怕丢人,怕影响工作,2019年11月,晴晴决定结束这种混乱的生活状态,向当地警方报警,并提供了涉事录音。之后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可警方立案后李某就办理了取保候审,至今仍逍遥法外,没有受到任何法律严惩!更让晴晴不能接受的是,目前李某还照样在中国人寿保险吉林磐石支公司担任重要职位。

晴晴的遭遇曝光后有人同情有人质疑,不少人质疑她为何早不报警、曝光。大部分人这时还是中立的,因为现有证据看上去同情可以理解,质疑似乎也有道理。7月18日一段录音曝光,爆料人称这段录音记录了晴晴和李某第六次发生关系的全部过程。整段录音晴晴有说“不要、不要”,但语气似乎不太坚定,相反还带着一丝暧昧。而李某则说了一句:“每次跟你出来都挺珍惜的”。

你怎么看?

这段录音一曝光,同情晴晴的人更少了。不少人猜测此事没那么简单。从录音来看这就是一对沉迷婚外恋的男女,谁也不比谁高尚。如果晴晴没有撒谎,她是受害者,确实值得同情。但是6次实在很奇怪,正常人第一次就该报警了,而她不仅没报警,第一次后居然还会有后面的5次?这一点属实让人难以理解。你对此事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你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说说你的看法!

本平台只提供分享和交流不作商业用途,如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