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襄阳婚车撞人事件更多细节被曝光

2020-07-25 23:29:47 作者: 痛心!襄阳婚

7月18日中午,在湖北襄阳二汽欣欣佳园小区发生严重车祸。一辆奔驰婚车在进入小区时突然失控加速,前进中导致两个小孩(姐姐8岁、弟弟6个月)被撞当场死亡。




据监控记录显示,一辆奔驰婚车正准备驶入小区。此时,一名女童正抱着年幼的弟弟坐在石墩上玩耍。



车辆失控后,坐在石墩上的女童下意识起身往前跑,想要躲开,但奔驰车的速度实在太快,女孩和弟弟不幸被撞飞。



事故致使女童怀中所抱的6个月大的弟弟当场死亡,女童头颅破裂压在石碑下面,送医抢救无效身亡。




受害者父亲表示,小区里是不能进出车辆的,尤其是还在疫情期间,当时孩子就在石凳子上坐着,没想到婚车在外面跟保安交涉后,保安打开了门禁。


受害者父亲表示,在孩子跟大门口这十米左右的距离中间,还有迎亲队伍三四个人的样子,车子突然加速往迎亲队伍也就是孩子坐的方向径直加速,一行人被推着往前,其中有个大人已经被推上了引擎盖,六个月的宝宝被撞到水池子里,八岁女儿也被硬生生的撞飞,越过水池,直接撞到对面的朗清苑的牌子上,压在断石下面,石凳子也掉进水池子里。



受害者妈妈表示,事发时,车上的人慢吞吞的下来,八岁女儿胸腔全部陷下去,嘴合不隆嘴,全身软绵绵的,医生看了就说不行了。六岁宝宝撞飞掉在水池子里,头严重变了形,送去医生就说娃瞳孔涣散。两个孩子先后离开人世。


小车车头已经撞烂


据悉,事发后新人的婚礼正常举办。


受害者父亲表示,当时的新郎新娘以及伴郎,下车后第一时间不是营救儿女,甚至有的在一旁笑,随即离开,中午继续他们的婚宴!


受害者母亲失声痛哭,孩子爷爷无法接受事实,一直在哭!



曾经温馨的合照


有消息显示,涉事的婚车曾多次出现刹车问题。也有消息称,肇事司机误把油门当作了刹车,致事故发生。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车辆正在检测中,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另据襄阳高新区管委会发布7月22日通


2020年7月18日10时57分,我区连山路欣欣佳园小区发生一起轿车撞人事故。


事故发生后,高新区管委会、120急救中心、消防、公安等部门第一时间开展伤员救治、调查处置等工作。经查,该小区一居民当日结婚,潘某某(男,52岁,襄州区人)驾驶迎亲婚车驶入小区门口时,因操作不当撞伤两名儿童,二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公安机关调查后排除潘某某酒驾、毒驾及蓄意报复嫌疑。潘某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目前,受害者家属已与肇事司机达成谅解。





除了今天推荐的视频

还为您准备了很多经典老歌

点击收听更多经典老歌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每天经典好歌享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