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5】希望你任何时候都不缺从头再来的勇气。

2020-07-25 23:25:13 作者: 【0725】

《灿烂的小多肉》

《知晚也知晴》

《锁金笼》

《初笺》

《即白》

《贪酒》

《穿成影帝的作精小娇妻》

《燃灯吻我[娱乐圈]》

《灿烂的小多肉》

作者:寒雪悠

文案:

?1.

祢尔玉天生怪病,感觉紊乱,也体会不到常人的情感,就像高高坐在云巅上的仙人,俯瞰凡人的喜怒哀乐。

因为缺乏情感的干扰,他成了仅仅依靠理智生活的天才。

然而,遇到秋果的那一刻,天才从云巅跌落,摔得轰轰烈烈,粉身碎骨。

2.

着火的那天,永远一丝不乱、冷静自持的祢尔玉却灰头土脸、红着眼睛将秋果背出了大楼。

秋果只受到了一点擦伤,而忘记自己感觉不到疼痛的祢尔玉却因烧伤住院。

秋果与朋友探病后,朋友在病房外打趣秋果:“祢神这么顾着你,是不是在追你啊?”

秋果:“他这么难追,怎么可能?”

“哗啦”一声,背后门被一把拉开,秋果和朋友同时回头。

祢尔玉正站在门口,面无表情,被强行拔掉吊针的伤口往外流血。

他用沾着血的手紧紧握住秋果的手,“不难。”

我一直就在你身后,你一回头就能看到的地方。

——如开桃花,是十日小阳春。

——木心遇你如遇小阳春。

【阅读指南】

1、有感觉紊乱症的高岭之花天才男主X贫苦乐观的植物系小太阳女主

2、甜暖萌的姐弟恋

3、从校园到工作单位,为植树造林事业奉献**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269428

《知晚也知晴》

作者:糖盐

文案:

【冷漠美人摄影师X偏执情深男明星】

【1】

英才中学有两位风云人物。

气质帅哥林书知,家境优越,人狠话不多,从一出生就自带混吃等死二世祖剧本,却偏偏次次考试年级第一,是老师们的心头好,学校重点保护大熊猫,家长们嘴里别人家的小孩。

芭蕾舞女神温晴晚,人间白天鹅,男生的梦中情人,天真可爱,每天情书收到手软,却偏偏只对一人一往情深。

原本以为的一次偶然相遇,其实却是那个人的费尽心思和小心翼翼:“同学,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所有人都感到惊讶,一个大冰块儿和一个小太阳,在一起会是什么样的呢?

【2】

当初的天真烂漫早已不复存在,那年的意气风发也已经碎在风里。

五年后的林书知,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当红人气小生,耍大牌摆黑脸,人人都知道他不好伺候,但却凭着一张无可挑剔的脸人气居高不下。

而从美国重新回来北京的温晴晚,早已习惯了对任何人冷漠,她现在已经脱掉了纯白色的舞裙,相机就是她的眼睛。

原本波澜不惊的生活结束在一个寒冷阴沉的冬日上午,挣扎后的一点关心,换来的是另一个人的一句“不用麻烦了。”

18岁的林书知,因为晴晚的一句“哥哥”便爱她可以胜过生命。

23岁的温晴晚,因为蛮横闯进她生活的林书知而弥补了生命里的残缺。

“温晴晚在我这儿,排在任何事情的前边儿。”

【本文先描写五年之后,中间插叙五年之前的故事,视角男女主都有。】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娱乐圈 甜文

一句话简介:我们都爱了彼此好久

立意:彼此深爱?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864476

《锁金笼》

作者:春溪笛晓

文案:

曾经最不被看好的厉王继位为皇,后宫中除了与他共同经历过无数风风雨雨的皇后外再无他人。

人人都以为帝后情深似海,年仅六岁的**也如此认为。

直至他误入梅花深处,见到了那被他父皇囚锁在幽深宫阙之中的美人!

那美人看向他时眼神冷淡,显然没把年纪还小的**看在眼里。**顿时不高兴了,生气地冲上去对她说:“你是谁?谁派你来勾引父皇的?父皇和母后之间不该有旁人!”

“好啊,”她闻言朝他浅淡一笑,注视着他满含怒气的双眼说道,“你帮我离开这里?”

**看着她的笑容愣住了,忽然明白父皇为什么会被她蛊惑。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