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陷经济危机?被前经纪人讨要千万片酬,男方曾与其传出绯闻

2020-07-25 22:25:47 作者: 张柏芝陷经济

饿了吗?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给您送上最新出炉的娱乐硬核大餐!

张柏芝也陷经济危机了?

7月24日,有**报道称,张柏芝被前经纪人余毓兴控告违约,要她归还1276万港币(人民币 1155万)的片酬。

据悉,张柏芝在7月23号被前经纪人及余毓兴入禀高等法院控告,余毓兴是娱乐集团AEG的总裁,还曾和张柏芝传出过绯闻。

他指出张柏芝在收取预支片酬后,没有按照合约要求接拍他安排的电影,因此要求退回酬金,金额达1276万港币(人民币1155万)元。另外,余毓兴的公司AEG也要求张柏芝就违约另外做出赔偿,所以,此次案件一共有两个原告,一个是余毓兴,一个是余毓兴的公司AEG。

余毓兴表示张柏芝在2011年7月和他签订《全球独家经纪人合约》,他会担任张柏芝8年时间的经纪人,并向张柏芝承诺预支4000万港币(人民币3620万),而张柏芝要出演余毓兴安排的4部影片。

直到2012年5月,双方又签订了另外一条合约,张柏芝同意额外再拍两部电影,并收取了276万港币(249万人民币)片酬,两年之后,张柏芝又和公司AEG签订了一份补充合约,取代之前和余毓兴签的经纪人合约。

但是在合约签订后,张柏芝并没有履行拍电影的义务,余毓兴要求张柏芝退回给出的276万元港币(249万人民币),公司AEG则要求张柏芝补偿1000万港币(905万人民币)的损失,并要求她交代自2015年5月违约起至今的收入情况。

没想到一向以好妈妈形象自居的张柏芝在经济上已经出现瓶颈了,看她日常的社交动态似乎很安逸,没事就带儿子游游泳,外出逛街,再不然就是工作,之前还有传言张柏芝为弟弟豪掷千万买了一栋豪宅,丝毫没有经济危机的样子。

而且在6月份,有**报道称,张柏芝持有的世纪大厦顶层特色户以1.4亿元港币(1.26亿人民币)卖出,张柏芝买入的时候是1.28亿元港币(1.15亿人民币),总体来说也赚了。

如今这个1155万的片酬,想必对她来说也是个小数目,大家觉得张柏芝陷入经济危机了吗?

#张柏芝经济危机#、#豪宅#、#经纪人控告#

作者:方方土

责编:小重山

关于张柏芝,你还想了解

【三胎儿子】 张柏芝三胎儿子正脸意外曝光!脸颊肉乎乎惹人爱,五官被指像哥哥

【儿子们】张柏芝母子三人齐现身!二儿子双手插兜显帅气,大儿子身高赶上妈

【情敌】昔日情敌终和解?张柏芝罕见点赞王菲动态,二人被传不合不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