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巴精神:模仿科比跳投坠楼男孩,祝你早日康复

2020-07-25 22:18:51 作者: 曼巴精神:模

科比-布莱恩特,21世纪至今最具影响力的篮球巨星,没有之一。2016年退役,此前科比一直在球场上拼搏,向广大球迷诠释何为曼巴精神。本想着退役后科比可以安心享受生活,2020年1月26日这天,他却因为一次直升机事故离开了人世。科比虽然离开了,但是他的曼巴精神却是深深刻印在了他的每个球迷心中,他球场上的每一个飘逸动作都让人如痴如醉。

近日,广东某中学一学生便在学校高楼层围墙旁模仿起了科比的后仰跳投,但是该学生模仿后仰幅度过大,围墙也不是很高,导致他不慎从围墙处坠到楼下。根据相关报道,该学生目前保住了性命,身体多处骨折,面部也是血肉模糊,看着都觉得疼,只希望他早日恢复健康。

平时没打球时,空手模仿球星技术动作,或是自己做一些篮球相关动作,这对于每个篮球爱好者来说是非常常见的,主要原因就是我们热爱这项运动。有多爱?如果一个人不喜欢篮球,他是不会理解的,所以还请大家别把男孩模仿跳投坠楼当作笑话看,我们每个人都可能成为类似事件的主角。

如果你看到这篇小短文,那说明你也是热爱篮球运动的人。大家平时无论模仿还是打球时还是要多注意安全,意外无处不在,希望每个热爱篮球的人都不要再发生这种意外了,最后再次祝愿这名男孩子早日恢复健康,希望他归来仍能驰骋篮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