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女子高中高考150人上本科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7-25 22:12:15 作者: 免费女子高中

  云南华坪女高,是全免费女子高中。校长张桂梅为圆山区女孩读书梦,曾四处奔走。今年这里159人高考,9人达专科成绩,其余150人全部本科!600分以上有17人!一本线以上70人!理科最高651分!文科最高619分!但校长张桂梅并称不满意:“和其他一些大城市相比仍存在不足”。

  免费女子高中高考150人上本科

  7月24日,据华坪县委宣传部消息,对于这个成绩,张桂梅说,从综合情况看,今年高考成绩比往年好一点,一些指标“无论在华坪县,还是在丽江市,都排在前列”,但和其他一些大城市相比仍存在不足。

  张桂梅还分析说,今年华坪女高的高考成绩“两头”比较突出,600分以上的,相对历届较多,但今年达到专科成绩的学生也多,达9人之多,往年就2-3个。

  免费女子高中高考150人上本科

  一代恩师啊,看得人都热泪盈眶了!有张桂梅老师为免费女子高中的学生们呕心沥血,也有学生们的寒窗苦读,致敬!

  以上就是【免费女子高中高考150人上本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