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包机拉横幅为库兹马庆生 这狗粮太撑了!

2020-07-25 22:11:17 作者: 女友包机拉横

  当地时间7月24日,是湖人前锋凯尔-库兹马的25岁生日,而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因为疫情的缘故,库兹马没有办法与女友相聚,于是女友Winnie Harlow包了一辆直升机拉着横幅穿越迪士尼复赛园区,为库兹马庆祝生日!这狗粮啊真的是吃撑网友了!

  女友包机拉横幅为库兹马庆生

  7月24日,只见天空飞来一架飞机,上面写着“生日快乐,库兹国王。我爱你——温妮。”原来这就是温妮为库兹马准备的生日礼物,温妮直接包下了一架专机,并且在飞机后面拉出一条充满爱意的横幅,飞过迪士尼隔离园,让所有人见证他们的爱情。

  女友包机拉横幅为库兹马庆生

  温妮还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了一组和库兹马的合照,并表示:“生日快乐@库兹马。”然后继续一通爱你不是两三天的语录友情奉上。

  网友称,又是被有钱人生活所感动的一天,被安排的明明白白,同时也祝他们一直这样幸福恩爱呀!

  以上就是【女友包机拉横幅为库兹马庆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