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入3亿黄晓明又露富了!6亿参与宁德时代定增被拒,股市迎大利好

2020-07-19 09:38:08 作者: 年入3亿黄晓

前言:投资是高风险活动,我每天努力提升自己,只希望还各位一份信任,只希望让这里成为各位投资的避风港,只希望各位在投资路上不再孤独。

每天进步一点点,正直,本分加平常心,顺势而为,敢为天下后。最终你会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所谓乐观是一种信念,那就是相信生活终究是乐多苦少,相信即使不如人愿的事屡屡发生,好事终将占得上风。---洛克菲勒

宁德时代定增结果出炉,高瓴资本成为最大赢家,黄晓明露富了

宁德时代定增实在太火爆了,黄晓明都参与了,可惜6亿元申购无情被拒绝。

最大的赢家是高瓴资本,100亿元。上汽也投了100亿元,可惜因为投标价太低,未能中标。

竞价定增这个方式还挺少见的,这也说明宁德时代价值获得的认可。


有人质疑此黄晓明非娱乐圈黄晓明。事实上,黄晓明可是除赵薇外娱乐圈里最会炒股的人,也是频繁参与****的娱乐圈大佬。

最早现身****是入股华谊兄弟,赚了亿元左右。不过,2018年黄晓明因为精华制药卷入股票操纵案,后来自己澄清自己只是委托他人理财,并未亲自参与,也没有操纵股票。而操纵的高勇获利8.97亿,被罚18亿元。

黄晓明和赵薇是北影同学,两人关系也非常好,所以青睐****也情有可原。


黄晓明和baby年收入3亿以上,位居娱乐圈夫妻档榜首,出道这么多年,想必身家不菲。当年,他和baby的世纪婚礼更是花费了2亿元人民币。

虽然没有买到宁德时代定增,但是黄晓明无疑向****展示了他雄厚的财力。

这也说明股市根本不缺钱,像娱乐明星们,大把有钱人,也要投资,房产不行,就来股市,希望都来。

重磅利好来袭!险企权益投资上限提高

本周股市大跌,上证指数下跌5%,创业板也跌了4%左右,牛市突然刹车,让很多投资者躲闪不及,很多人都栽了跟头。

大周末的,看来**还是比较体贴的,给了一拳,又给了一个糖吃,这不利好来了。


《通知》根据保险公司偿付能力充足率、资产负债管理能力及风险状况等指标,明确八档权益类资产监管比例,最高可到占上季末总资产的45%。


截至2020年一季度末,保险公司权益类资产余额为4.38万亿元,占保险资金运用余额的22.57%。其中,长期股权投资1.95万亿元,占比10.05%;股票1.54万亿元,占比7.95%;股票型及混合型基金0.54万亿元,占比2.76%。

这意味着保险资金股票投资规模有望翻倍!最高比例可达45%,现在只有22%,股票投资只有8%左右。

这个政策对保险股无疑是利好。


下周股市预计会企稳,但也不宜太快上攻,可缓慢上升,切换慢牛模式。当然,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其他要闻

***核发6家企业IPO批文,未披露筹资金额

银保监会***依法对9家机构实施接管

乌鲁木齐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

思考

粉丝群解散了,因为各种原因。3年多了,我看到很多人进步并不大,习惯性满仓套牢,痛心。我改变不了,所以决定做点更有意义的事情。但是还没什么进展。这需要对双方都有动力去做的事,而不是单方面的一厢情愿。如果各位有什么好的建议,今天都可以留言说下。

声明:本公众号所发表任何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均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白马黑马都是马
ID:touzi5918



长按并识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