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别总穿裙子了,今年回头率最高的是这5款裤子,清爽又显瘦

2020-07-19 09:31:31 作者: 夏天别总穿裙

每一年的夏天都少不了裙子的身影,凭借着飘逸、透气和等特性深受女生的喜爱。可再流行的款式,也会有看腻的时候,所以今年夏天别总再穿一成不变的裙子了,来试试今年回头率最高的5款裤子,遮肉显瘦还显高呢。

裤子作为最百搭和舒适的单品,无论是正式场合还是日常穿搭都能满足你的时尚需求,除了人手必备的基础款阔腿裤以外,今年又流行什么裤型?夏天别总是在穿裙子了,不如试试今年回头率最高的这五款裤子,清爽又显瘦。

1、牛仔裤

牛仔裤凭借着耐穿、耐脏,更耐的特性席卷男女老少的衣柜,在历史的舞台上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这也也是它为什么经久不衰的原因。在颜色上,蓝色都给清凉镇定的感觉,视觉上有一定的降温作用。在版型上,牛仔裤的可塑性非常强,针对不同腿型适应不同款式比如,腿型较好的女生的可以选择小脚的牛仔裤,包裹着双腿,显得更加纤细苗条。

和牛仔裤最为相搭的单品莫过于T恤、帆布鞋、球鞋休闲日常的单品了,相同单品的叠加轻松营造出休闲舒适的氛围。穿惯了经典版型的牛仔裤不如试试破洞牛仔裤,适当的露肤打破牛仔裤的单调,也更符合清凉的夏天。时髦的女孩们可以选择膝盖两刀切,露出最骨感的膝盖,有非常明显的显瘦效果。

2、西装裤

干练利落的走线、十分垂顺光泽的质感一直是都市OL们的最爱。原本职业性的西装裤结合了更多多元化的单品,打破了严肃感让正式的西装也变得日常化。流行的雪纺、丝质混纺西装面料非常适合炎热的夏天,即使是张扬的艳丽也不会给人一种浮夸的扎眼感,反而注入了一丝鲜活的力量感。

西装裤的版型非常对,根据自己的身材去挑选适合自己的西装裤,比如腰粗、胯大的梨形身材建议挑选花苞西装裤,高腰款的裤型打造出梨形身材最细的地方,上宽下窄的版型模糊了臀部轮廓,让腿型显示的更加纤细笔直。西装裤如何选择上衣呢?建议搭配优雅干练的,衬衣的部分衣角塞进裤腰处,露出高腰的位置,拉长腿部线条。

3、工装裤

立体口袋设计,可以收纳更多随身装备的工装裤现在也成了大家最喜爱的单品之一,尤其是加入了浓厚的迷彩军事风的工装裤,女生穿起来更是帅气没朋友。宽大的裤腿附上大大的口袋打破了紧身牛仔裤对腿部的束缚感,穿起来自由潇洒,同时也防止女性疾病的发生。

工装裤除了常见的黑、白、灰以外,艳丽的迷彩也非常独特张扬,非常推荐个性的女孩们去尝试,让你出街有型。迷彩工装裤在搭配上要稍微注意,因为原本宽松自由的版型会略微的显胖,所以在上衣的挑选上建议挑选紧身款式。"一松一紧"的搭配更好的平衡整体的和谐度,不会带来视觉上的臃肿感。

4、五分短裤

炎热的夏天怎么少得了短裤呢?而今年最流行短裤一定属于五分裤。五分裤是指在膝盖上一两厘米的裤型,介于"骑行裤"和"百慕大短裤"之间的一种五分裤型,既没有百慕大短裤那么宽松,也没有骑行裤那样过于紧贴,恰到好处的适中让女生们爱不释手。

腿粗、屁股大的女生在选择五分裤时,尽量选择具有显瘦效果的黑色五分裤。黑色五分裤搭配宽松的大T,休闲又自在。在穿搭技巧上建议采用"前塞法",将T恤的一角前掖进腰裤内,后面的T恤则露出来去去遮住略丰满的屁股,达到扬长避短的效果,显得整个人阳光又活力。

5、开叉裤

开叉裤是所有裤型中性感又显高的单品,完美的展现出腿部的线条,同时也为裤子注入了一丝灵动感。"开叉裤"最大的亮点就是凭借着"露一点"的版型,秀出最细的脚踝,无论搭配什么样的上衣都营造出性感的氛围,让你走路时更是自带气场。

但对于腿型不好的女生,在选择开叉裤时要注意一下款式了。比如大腿粗的女生选择开叉到小腿处的开叉裤,开叉缝隙中露出小腿超显瘦。而o型腿或者x腿形的女生则要去挑选侧面开叉的开叉裤,转移视线同时有视觉修正腿型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