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言首播翻车,惨遭VG处罚!

2020-07-19 09:04:57 作者: 乐言首播翻车

电竞知识小百科,就点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最近大家可能正在吃一个关于VG打野选手乐言的瓜,事情是这样的,小乐言在前不久正式成年,终于得到了专属于自己的直播间,不再需要蹭其他哥哥们的直播间了。不过在成年后的第一个直播就出了问题,最开始只是乐言和包子两人之间关系的问题,因为被很多弹幕怒喷批评,乐言在直播的时候就没有控制住情绪,和弹幕互喷,狂骂脏话。后来网络上就是各种对乐言人品的质疑,刚好他的比赛又没打好,所以还有很多网友去LPL官方举报乐言。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小乐言成年后的直播首秀决定与火星包双排。因为小乐言双排时并不积极说话,显得态度比较冷淡,惹得火星包的粉丝不满,火星包也直言对乐言比较失望。火星包的许多粉丝认为小乐言成为了职业选手以后端起了架子,变得"忘恩负义",不断在小乐言的直播间与WB带节奏。小乐言的粉丝也不甘示弱,纷纷下场保护小乐言,双方疯狂互撕。于是小乐言为避免节奏扩大,在直播中表示自己已经向包哥道歉,那天是因为第一次正式直播,心情有点紧张。


然而一些人仍不愿意放过小乐言,他们继续在弹幕中刷起一些不好听的言辞。小乐言情绪激动之下,怒喷了水友一波。小乐言一波"口吐芬芳",事件继续发酵。虽然乐言这个行为是人之常情,但未免有失体面。因此,在7月14日VG俱乐部官博发文公示了对于小乐言的2项惩罚措施,他被罚薪一个月,并且停播一段时间。





对于卢崛(ID:Leyan)近日在游戏直播中的不当言论,俱乐部公告如下:

VG电竞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职业选手卢崛(ID:Leyan)在近日直播期间出现了不当言论及不文明用语的表达行为,造成了不良影响。


作为职业选手及公众人物,Leyan应当以身作则,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展现应有的职业素养。对此,V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此向所有直播观众与支持VG英雄联盟的粉丝致歉。


经过俱乐部的教育,Leyan选手已认识到了自身错误,并对自身行为深刻反思在队内进行了郑重检讨。为避免再次出现此类行为,现VG电子竞技俱乐部决定对Leyan处以停播处罚,并罚款 1 个月工资和严重警告的处分,以示告诫。如之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做出官方处罚,VG英雄联盟分部也会遵从官方的决定接受相应处罚。


最后感谢大家的监督和指正,团队也将引以为戒,在日常训练与生活中增进选手的心理辅导建设,加强队内选手的管理和教育,杜绝这类事情的再次发生。



对于此次事件,各位大兄弟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说出自己的想法。





新浪微博:游戏电竞家

游戏企鹅群:1048886866

不定时抽奖福利等着你来喔~

(每月互动榜前三都有小礼物送~)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