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精装发澄清公告:没有为广州万科尚城和杭州春秋华庭提供精装修服务

2020-07-19 08:39:11 作者: 中天精装发澄

中国网财经7月17日讯 中天精装今日早间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没有为被央视3·15晚会报道的广州万科尚城小区、杭州春秋华庭小区提供精装修服务。

中天精装在公告中提到,公司关注到 2020 年央视 3.15 晚会报道了广州万科尚城小区、杭州春秋华庭小区的精装修房屋质量问题。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精装修服务提供商,万科地产又为公司第一大客户,因此很多投资者关心上述项目与公司的关联性。

对此,中天精装表示,公司没有为广州万科尚城小区、杭州春秋华庭小区提供精装修服务,公司现不存在因工程施工质量导致的重大纠纷、潜在纠纷或群体性质量纠纷事件。

中天精装还表示,随着行业的发展和居民消费**意识提升,地产公司对实际购房人的投诉压力和可能引发的不良影响更为重视,进而对装饰企业的工程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地产公司更倾向于选择具有实力的装修供应商提供装修服务。

根据中天精装招股书,中天精装为精装修服务提供商,万科地产为其第一大客户。2017年、2018年和2019年,中天精装对万科地产的收入分别为3.71亿元、3.37亿元和 6.87亿元,占当期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39.54%、24.76%和29.36%。

(责任编辑:**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