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炮轰黄磊当编剧,《小欢喜》收视教做人,为热度黄磊成综艺咖

2020-07-19 09:25:29 作者: 六六炮轰黄磊

每天看页菇凉娱乐解读,悄悄右上角点个关注呗!

?六六吐槽当编剧,《双面胶》荣耀已成过去,炮轰事件显格局小。编剧六六编写了不少的经典电视剧,今年她凭借自己的作品《安家》入围了白玉兰的编剧奖。能够入围白玉兰这种含金量极高的奖项对于六六的作品来说绝对是一种认可,然而六六却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公然炮轰黄磊当编剧是“瞎掰”。

黄磊在去年的电视剧《小欢喜》中担任编剧,最后也取得了很高的收视率,然而六六却直接说自己不能欣赏认同。这让网友也直接吐槽直接比收视率最直接!然而全能艺人黄磊如今为了热度却不爱惜自己的羽毛,从演员编剧沦为了综艺咖。

六六自称不能欣赏黄磊,《小欢喜》收视却高过《安家》。去年热度最高的两部剧就是《小欢喜》和《安家》了,这两部剧也分别由黄磊和六六担任主编。虽然六六这一次入围了白玉兰奖项,但是炮轰黄磊这件事情还是显得自己格局太小。毕竟两部剧真要比起来,《小欢喜》的收视率绝对是胜出的,黄磊虽然也有参与剧本的撰写,但是他一直都非常低调。

在《小欢喜》当中,黄磊作为主演又是编剧,同剧组的演员都表示他的压力很大。正是因为有了主演的身份,所以编剧的提名自然是不会提到黄磊的身上来。然而入围了奖项的六六似乎有点飘了,直接炮轰黄磊,然而收视率却比拼不过,实在是有些尴尬。

曾经的文艺男神黄磊如今发福变油腻大叔,为热度不惜沦为综艺咖。黄磊年轻出道的时候可以说是妥妥的一名文艺男神,出演的电视剧也都是偏向忧郁气质的文艺青年。出道这么多年,黄磊也留下了很多经典电视剧。然而这几年黄磊似乎沉迷做饭,身材发福走样成了油腻大叔。

黄磊在结婚之后就减少了自己很多的工作,如今有了三个小孩的他更是很少再出来拍戏,不过这中间黄磊的综艺似乎是一直都没有断过。看到昔日的文艺男神黄磊不仅发福还沦为了综艺咖,不少粉丝都唏嘘不已。

黄磊这两年为了热度也是有不少让网友厌恶的操作,多次将女儿多多推向热搜榜单,且并没有实质性的内容,全是围绕着多多的头发做文章。这样一来二去网友们也表示很厌恶,猜测黄磊可能是在为多多出道作铺垫,毕竟娱乐圈赚钱快,多多也对娱乐圈感兴趣。

黄磊自知自己为顾家很少会拍电视剧,也难维持热度,便开始频繁上综艺。原来曾经不食人间烟火的黄磊如今为了赚钱养家也开始接地气了起来。

不过黄磊沦为综艺咖并不是让人觉得最可惜的,黄磊频繁让多多出现在热搜上才是让粉丝们觉得不应该的。网友们对于多多热搜的内容已经厌烦,没有出道没有成年的多多也不应该承受这些莫须有的骂名。如果黄磊真想为女儿出道铺路,等到成年了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