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言包子事件;小乐言做了什么事被喷忘恩负义;外卖什么梗

2020-07-19 09:15:46 作者: 乐言包子事件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01

近期,乐言与包子事件可谓是撸圈中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话题了。



而事件的大致经过也在这也给大家大致梳理一下。



包子在以前有点名气的时候就认识乐言了,并

且对他特别关照。给乐言定外卖让他随便吃,并且包来回的飞机票。可以说对他真的很好。


网传包子还跟一个闹翻的人求情让他帮助乐言进了IG2队,于是才有了乐言现在的成就。


在乐言打不出成绩的时候包子也是第一时间站出来挺他,并且在直播中说出了这样的话:“没事的,打不好可以回来直播。他们不欢迎你,我随时欢迎你”。







之后有一次鸡肉直播的时候问乐言弹幕“bzzb”是什么意思,乐言说了一句经典的台词:“一个玩劫的主播”。


在乐言满18岁的直播首秀中,官方安排了乐言的好友包子和他一起双排。粉丝们纷纷聚集在直播间,但是乐言全程没有跟包子有过多交流,只是对送礼物的观众回复谢谢之类的话。


而询问乐言你怎么不说话时。乐言回答:“怕说太多话影响队友”。





事后包子还替乐言解释道:“第一次直播,他应该太紧张了”但是在之后跟OMG中单冷少的双排互动中,乐言又展现的完全不一致。爱笑,玩梗层出不穷。


于是忘恩负义这个词也瞬间贴在了乐言的额头。并且之前乐言也说了一些对网友来说听起来特别“别扭”的语句。


直播间弹幕都是充斥着对乐言的“嘲讽”,最终导致乐言心态炸裂,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02

在这件事情持续发酵后,乐言微博公开道歉





官方也做出了回应





针对之前直播间乐言心态炸裂说的那番话英雄联盟官方也做出了相应处罚。


将对乐言禁赛一场,并且处罚人民币30000元。


表示职业选手作为公众人物应深知自己对社会的影响,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承担起面对青少年的榜样作用。英雄联盟职业赛事一直以宣导正面社会价值观和弘扬体育精神为宗旨,我们会与俱乐部沟通,加强对选手的正向引导,同时,我们也倡导所有英雄联盟电竞参与者、玩家共同构建健康、良好的舆论环境,传递电竞正能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 : CIVDJS666

北京磁维电竞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