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李玟深夜发文疑似回应婚姻现状……坦言仍在“被爱与爱中”

2020-07-19 09:14:37 作者: 45岁李玟深

18日凌晨,李玟发文感谢大家的关心,称自己和过去一样仍然在“被爱与爱中”练习更好的可能,“希望可以分享和鼓励大家,世界偶尔不美好,但是我们也要练习让自己乐观去面对,当你偶尔感到脆弱是OK的!”

此前,李玟发文称:“要医治破碎的心灵,是需要极大的勇气和时间的”。

不到一周时间,连发两条关于自己心路历程的动态,一时引起很多网友的关心。

网友纷纷留言安慰,“coco姐,爱你的人非常多,你的家人朋友还有我们!多想想爱你的人,你不孤单,我们都会陪着你“、“老大你老实说,是不是因为头发颜色染坏了才难过的?”、“痛苦对于生活,就像疼痛对于身体,它并不是要伤害你,而是要让你警惕危险、看懂自己。加油。”

虽然自始至终李玟都未提及令她情绪低落,让她“心灵破碎”的原因,但有网友猜测,可能是她的豪门婚姻出现了状况。

当有网友委婉提及她的婚姻状况,“没离婚就好,继续发视频扭腰摆臀唱歌给大家听吧。”李玟没有正面回应,仅回复了几个表情。

李玟的先生乐裕民(Bruce Philip Rockowitz ),是利标品牌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年长李玟16岁。俩人相爱8年,2011年在香港举办世纪婚礼。

虽然不知在李玟身上究竟发了什么,但希望她能早日走出阴霾,继续乐观开心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