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梁爽在婚纱店发现被小三,气势不能输,霸气甩渣男

2020-07-17 18:33:53 作者: 《二十不惑》

#二十不惑征文大赛#

近日,《二十不惑》正在热播,大部分观众的评价就是:真实,这点我也有同感,剧情围绕着姜小果、石头,段家宝,和梁爽四位性格,家庭都不同的宿舍生活而展开。

姜小果、石头,段家宝,和梁爽

在这里,关晓彤饰演的梁爽备受瞩目。一开始,梁爽在大家看来是一个所谓的拜金女,有一个富二代男朋友,吃穿用度非常奢侈,简直和吃食堂的其他同学格格不入。所以她进宿舍开始室友们表现的不那么欢迎她。甚至在她回来后将WiFi密码都改成了“以后没有好日子过了”的拼写。

梁爽自从住进宿舍开始,也是非常的作,比如作息时间,性格问题之类也都是每个宿舍都存在的主要问题。在这里,因为梁爽说自己在每天必须十点半睡觉,来保养皮肤健康,她就要求宿舍必须晚上十点半关灯,这样确实是霸道了点,难怪会被室友讨厌。

她这边怼着室友们“你每天坠入了会脑补和男明星谈恋爱,你还会干什么?”

“你,喜欢的男的全在纸片上,你闭嘴吧!”

”你们三个不就羡慕嫉妒恨我找这么好一个男朋友嘛!”

(Emm...虽然,但是 有被内涵到hhhh~)

另一边,梁爽自己梦想着早日嫁给富二代男朋友,过上幸福的生活,于是,她来到一个婚纱店,本想着自己提前定下婚纱,给男朋友一个惊喜。

不料,讽刺的事实摆在了梁爽眼前,看见男友和另一个女孩在挑婚纱,并且还说着以后有了孩子,全家福也来这里拍。这一幕,惊醒了梁爽,她突然就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这里心疼爽姐)

而之后男朋友又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和她谈论着未来,原来她就是一个笑话,富二代男友从来没想过娶她,只是玩一玩而已,并且还和别人订婚了。梁爽想到这里,忍不住冲愤怒的扇了渣男一巴掌,然后用戒指划破前男友的豪车来解气,并且丝毫不拖泥带水的愤然离开,这样的霸气我觉得很可以,太解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