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绿豆花露水和理发师……抗洪一线的救灾清单请查收

2020-07-17 18:23:33 作者: 缺绿豆花露水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沈冠楠报道:“前方需要什么,我们就去采购什么!”,中海企业集团南昌公司相关负责人联系上中国江西网记者协调捐赠救灾物资时,毫不犹豫地说出了这句话。随后,该公司第一时间采购了防晒衣帽、蛇皮袋、藿香正气水等一批前线急需的物资。

  灾情面前,万众一心。自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江西头条启动“爱心大篷车”大型公益活动以来,这样的情景比比皆是,陆续有爱心企业或个人联系上我们,频频询问灾区的需求,希望加入“爱心大篷车”,为抗洪救灾尽一份力。

  对此,记者联系上江西鄱阳抗洪一线,梳理当地目前急需的物资和人员清单:

  灾民安置点急需物资:绿豆、白木耳、白糖、一次性杯、一次性碗、塑料袋、电高压锅、驱蚊花露水、灭蚊剂、面包蛋糕饼干牛奶(用于奖励孩子们)、喊话器

  慰问堤坝守卫者急需物资:牛奶、八宝粥、能量饮料、蛋糕面包、水果、西瓜、驱蚊花露水、杀虫剂(不需要方便面和水,现场有很多)

  急需人员:会理发的志愿者,会组织儿童活动志愿者,会心理疏导的志愿者,会文艺表演的志愿者,医务志愿者(最好能在灾区服务4天以上,双休日志愿者较多,周一到周五较缺)

  捐赠接收地址:鄱阳县三庙前乡一中;联系人:朱海庆会长17607939958;郭小萍副会长13907030868

  备注:灾区信号不好,可能要多打几次

  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如果您有相关资源,并且愿意献上一份爱心,请按照以上清单对灾区进行援助。此外,其他地区的抗洪一线如有求助信息,也可联系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信息发布。联系方式:18679117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