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再现?特朗普宣布:禁止3亿中党员及其家属赴美旅行

2020-07-19 09:21:11 作者: 冷战再现?特

近日,美国《****》爆出特朗普正在商讨“禁止所有中党员及其家属赴美旅行”的协议,相关禁止命令届时可能以**公告形式发布,或将授权美国政府吊销已在该国相关人员的签证,并全部驱逐出境。

特朗普大**的做法是不是有点似曾相识,闭关锁国再现嘛这不是?从当前来讲,这种做法似乎并无不妥,美国感染都快400万了,这时候不去美国这个毒窝旅游确实是好事。但是从长远的角度来看,美国的做法存在冷战思维,如果美国真的这么干了,最后美国会剩个什么?另外特朗普真的了解真实数据吗?

?

据统计,我国党员数量约有9300万人,这比许多西方大国的总人口都要多!如果算上直系亲属或者远房亲戚,最少也会有3亿人,这是什么概念?相当于美国的总人口数,如此大的基数,特朗普真的没用查过相关资料吗?他真的明白我国党员的使命吗?

从新冠疫情爆发开始,第一时间冲上一线的往往就是我们的党员,不论各行各业,因为这是他们的使命和指责。冲在抗疫第一线,拯救生命,主动承担危险的工作,比其他人付出更多,维护社会的安定。他们是值得任何人尊重的,所以我国才能快速的控制疫情。

?

美国的党员又在干什么呢?他们自然也没有闲着,每天都在互相推诿责任,直到现在依然还没有讨论出戴口罩到底有没有用的结果...美国从来都是二党治天下,如今的共和党是一百多年前**党分出去的,实际上还是一家,代表了分划并不严密的第二财团势力。美国的党争,不仅可笑,而且可悲,一群**的魑魅魍魉正在鱼肉百姓。其实,美国***也是存在的,只不过在东欧剧变后跌入了低谷,也预示着美国不可能从资本主义制度做出改变,资本主义过度膨胀就是美国的失败。假设美国真的开始全面排除我国党员,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呢?

?

后果无疑是很可悲的,美国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这些年给世界留下了什么样的是什么印象?世界的病毒?好像真的没错,如今美国此举就是在违反国际基本准则,****都不想装下去了,如此不间断的制造矛盾,美**道是要埋葬世界的和平与安宁吗?到了特朗普这一代,美国真的是完完全全的不要脸了,不止一次做出***的举动来。或许对比新冠病毒来看,美国才是地球上最大的瘟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