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快报***炮轰**** 中国“躺枪”;白宫回应“禁止***员入境美国”;印度新冠确诊数超100万

2020-07-19 09:22:21 作者: 海外快报**

?点击上方绿标收听音频??

揭秘美国抗疫失败的三大原因

来源:CGTN

海外头条Overseas headlines


***炮轰美国主流媒体:看到《****》这么写,中国一定乐坏

《*****》报道截图

环球网:当地时间7月16日,美国国务卿***发表演讲,其炮轰**者与主流媒体“攻击”美国生活方式的同时,仍不忘扯上中国。无视国内“种族主义”问题的他,在演讲中批评了《****》有关美国奴役黑人历史的报道,声称“当看到《****》大肆宣扬其意识形态时,中国一定非常高兴。”


海外资讯Overseas information


1.中国以外215个国家和地区新冠肺炎确诊逾13911521例

截图仅涵盖累计确诊超过10000例的国家

网易疫情:截止7月17日19点03分,中国以外215个国家及地区累计确诊13911521例,累计治愈8294283例,死亡588745例。


2.特朗普说愿尽一切可能为中印“维护和平”,网友:只要你闭上嘴就行

环视频:“他说,我爱印度人民,我爱中国人民,我愿意尽一切可能为他们维护和平。”当地时间7月16日,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透露,**特朗普近日对中印关系作出了这样的表态。然而,有印媒却认为,特朗普政府在之前的几周里却并不是这样做的。此外,还有网友直接讽刺称:“只要你闭上嘴就行。”

3.白宫回应“禁止***员入境美国”,扬言“保留所有选项”
《****》报道截图
观察者网:当地时间15日,美国媒体曝出一条极具耸动性的消息。据《****》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全面禁止中国共**员及其家属赴美旅行,拟议中的**公告还可能授权美国政府撤销在美中国共**员及其家属的签证。

4.忍无可忍,福克斯把特朗普声音掐了
视频截图
观察者网:特朗普心中的“假新闻”代表CNN曾带头掐断他的直播,而这次,他最爱的福克斯新闻也忍不了口无遮拦的**了,直播演讲时突然把**的声音掐了,然后开启挑错模式。

5.特朗普侄女新书火爆,发售首日销量近百万
玛丽新书封面,图自西蒙舒斯特出版社官网
据***当地时间7月16日报道,特朗普侄女玛丽·特朗普的新书《太多和永远不够:我的家族如何创造世界上最危险的人》于14日正式出版发行后,其纸质书、电子书及音频的首日销量合计达到95万份,并登上了亚马逊畅销书排行的榜首。出版商西蒙舒斯特公司表示,这本书的成绩已经创下了该公司的记录。此前,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揭露白宫**的书《涉事之屋》,也仅仅只达到了首周销量超80万的成绩。

6.美疾控中心:纽约早期新冠病毒可能主要源自欧洲和美其他地区

新华社华盛顿7月16日电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16日发布的研究报告称,通过分析纽约市早期新冠病毒阳性样本发现,其基因序列与在欧洲和美国其他地区传播的病毒基因序列相似,表明纽约早期新冠病毒可能主要从欧洲和美国其他地区传入。

7.美政府出台疫情信息统计新规后 疾控中心网站数据消失了

海外网7月17日电 本周,美国政府发布了一项备受争议的指示,要求医院在报告与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的数据时,“绕过”美国疾控中心直接发给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这一消息引发了全美上下众多官员的指责,而美媒还发现,疾控中心网站上的疫情数据被撤下了。

8.美国男子购物时拒绝戴口罩?被店员喷胡椒喷雾

海外网7月17日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一名男子在杂货店购物时拒绝佩戴口罩,被店员喷胡椒喷雾。

9.俄媒:中国走出危机速度更快 美国成世界经济最大隐患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