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杭州春秋华庭业主称整改不到位

2020-07-19 09:30:31 作者: 打脸来的太快

  央视315晚会曝光了杭州春秋华庭小区精装修问题多多,要求业主强制收房等问题:


  合同中约定房屋每平米2万8千元,其中6000元为装修款。当业主们按照合同约定的日期前来验房的时候,却发现地板还没铺上、厨房门随时都会掉落,房间还在施工。



  对此,开发商给出的方案是边验房、边收房、边维修的“强制收房”。后来,业主们陆续发现,问题越来越多,一套房子问题少则几十个,多则上百个。地暖开了没两三天,地板居然变黑了。在业主群里,每天都有业主曝出自家地板发黑的问题。这样所谓的精装修,实在令业主们头疼。地板变黑可以更换,但是有的问题,就没那么好解决了。一些业主家做了蓄水测试后,卫生间外墙出现了渗水现象,问题相当普遍。有渗水的,还有直接从墙里不停地往外喷水。


  后来,业主们陆续发现,问题越来越多,一套房子问题少则几十个,多则上百个。地暖开了没两三天,地板居然变黑了。在业主群里,每天都有业主曝出自家地板发黑的问题。这样所谓的精装修,实在令业主们头疼。地板变黑可以更换,但是有的问题,就没那么好解决了。一些业主家做了蓄水测试后,卫生间外墙出现了渗水现象,问题相当普遍。有渗水的,还有直接从墙里不停地往外喷水。





  据了解,杭州春秋华庭小区的开发商为杭州北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根据天眼查显示,杭州北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有两大股东,分别是招商局地产(杭州)有限公司和北京卓万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均是50%。其中招商局地产是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而卓万创业是北京天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而远洋集团持有天麟房地产80%的投份。


  那么这就意味着,精装修房问题频出的杭州春秋华庭小区背后的股东是招商蛇口和远洋集团。


  7月15日凌晨,招商蛇口发布声明称,针对央视3·15晚会报道的杭州春秋华庭项目相关问题,深表歉意并诚恳接受舆论的监督和批评。该项目于2019年10月开始交付,目前业主所提报修问题均已得到处理。同时,远洋方面回应称,春秋华庭为远洋的财务入股项目,由合作方负责独立操盘,远洋不介入具体管理,但会积极与合作方沟通并解决问题。



  第两天上午,春秋华庭项目部负责人回应称:目前,业主所提报修问题均已得到处理,我们诚恳接受舆论监督和批评。


  回应一出,有业主立马站出来吐槽:开发商没有任何帮助,后来都是自己请人重新做的!


-?END -

关注我们






本期编辑|青铭 美

投稿联系|320011232@qq.com 微信:17091615236

____↓____

杭州圈

杭州趣闻分享 人生百态透视

已覆盖

今日头条、百家号、微博、新浪创事记
一点资讯、凤凰、网易客户端、大鱼号

天天快报、搜狗新闻等新媒体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