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夫妇搬入1.6亿豪宅,三胎女儿现身,网友:啥时生的三胎?

2020-07-19 09:35:52 作者: 郭晶晶夫妇搬

文/娱来君

霍启刚郭晶晶作为豪门最低调的夫妻,备受外界的称赞和喜爱,他们虽然拥有百亿身家,可是生活勤俭,十分务实,不像其他豪门不是晒豪车就是晒豪宅,几乎成了他们生活的全部。

而郭晶晶不但生活接地气,教育孩子也让外界拍手叫好,不但带着孩子到农家体验耕种的艰辛,还要告诉他们需要获取什么东西一定要通过双手,一定要有付出才会有收获,被称为最佳的豪门教育。

昨晚**爆出了霍启刚郭晶晶一家搬新房子的消息,据悉之前他们一直住在200平方的房子里,因为家庭人口不断增加,对于他们来说,空间有点不足了。

于是他们决定搬到自家名下的豪宅中,据悉价值1.6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44亿),这座豪宅总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而且内部设计十分豪华,还自带花园和游泳池,这可是非常适合郭晶晶的。

之前之所以没有搬进去住,是因为这栋豪宅一直都是处于出租状态,被一家国际幼儿园长期租住,近些年才收回重新装修。

而且媒体还罕见拍到了郭晶晶霍启刚的三胎女儿,看起来非常可爱俏皮,被佣人抱着十分乖巧,没有丝毫调皮捣蛋。

对此,很多网友才发现郭晶晶生下了三胎,留言问道:

“啥时候生的三胎?”

都说郭晶晶嫁入豪门后更加低调了,就连生三胎的消息外界也很少得知,所以网友们提出疑问也不出奇。

其实郭晶晶在2019年1月1日生下了三胎女儿霍中怡,只是他们非常低调,几乎没有向外公布消息,现在女儿已经一岁半了,**还称长得非常像爸爸霍启刚。

希望他们一家永远幸福快乐。

—END—

点下关注,不迷路!

本文由娱来君原创,欢迎转发阅读,禁止非法转载

图片皆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