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18——明日生猪价格(猪价抢先版)

2020-07-18 06:12:17 作者: 2020.7

从猪价的下跌幅度来看,并不算太大!南北各地猪价整体跌幅在0.10~0.30元左右!相较于全国猪价的持续性大涨来看,猪价继续开启小幅回落!随着猪价的持续性下跌,最近行情界普遍对后续猪价走势看跌!

7月中下旬全国猪价经历当前震荡之后,或将迎来新一轮的反弹上涨!大家要知道生猪出栏的断档期并没有结束,尤其是当前供应层面缺猪情况依然存在,在储备肉刚刚投放入市之后,屠企如此谨小慎微的调价,也是受到缺猪的影响!所以后续猪价依然存在反弹上涨的空间,只要近期储备肉投放力度不再加大,后续行情或将继续迎来反弹上涨!

1.你的猪场有没有这些情况:母猪不易发情?产仔数不高?母猪产程长?母猪奶水不好,死皮泪斑严重?小猪经常拉黄白痢?母猪保健三剑客--产仔多,奶水好,产程2-3小时,4-7发情,小猪不拉稀,母猪保健好产品“点我查看”

2、猪场反复咳嗽,用了大量药都不见好怎么办?猪场咳嗽气喘克星,一招解决,不复发,不反弹!当天用药当天见效“点我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