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戈铁甲战洪魔——东部战区陆军英雄部队抗洪一线全力抢险救灾「组图」

2020-07-18 06:08:51 作者: 金戈铁甲战洪

7月15日,在江西上饶余干康山大堤,东部战区陆军第73集团军某合成旅官兵在装填沙土石,用于加固子堤。 新华社发(张毅宇 摄)

7月14日,江西九江芙蓉镇芙蓉堤突发管涌险情,东部战区陆军第71集团军周丽平生前所在部队组织党员突击队填装沙袋封堵管涌。 新华社发(张海辉 摄)

7月14日,在江西九江柴桑区,东部战区陆军第71集团军周丽平生前所在部队官兵连续作战后短暂休息。新华社发(方知 摄)

7月15日,在安徽铜陵枞阳县白荡湖岸堤上,东部战区陆军第72集团军王克勤生前所在连官兵结成互助小组,运送土石加固子堤。 新华社发(刘献亮 摄)

7月16日,东部战区陆军第71集团军“王杰班”所在部队组织官兵连夜在江西九江共青城泽泉乡搬运沙袋,加固堤坝。 新华社发(李杰 摄)

(来源: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