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33.01亿元

2020-07-17 19:01:46 作者: A股三大指数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沪指3200点失而复得,深成指涨幅接近1%。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两市合计成交1.12万亿元,较昨天减少了约0.4万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航天军工板块领涨,券商与保险板块领跌。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33.01亿元。

  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上涨0.13%,收报3214.13点;深成指上涨0.91%,收报13114.94点;创业板指上涨0.61%,收报2662.40点。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机构纷纷发表看法。

  国盛证券表示,调整机会是稀缺的、A股韧性十足、极端波动才能带来好的上车机会,继续看好科技、科创行情。

  东北证券指出,就短期市场来看,市场经过快速下跌后、有望在20日均线附近逐步获得支撑。3200点下方不宜过分恐慌、反而是逆向操作的试盘机会。

  山西证券认为,急跌之后成交量和市场情绪将逐步回归正常水平,未来可适当关注错杀的有基本面支撑的低估值优质标的。长期来看,有宏观经济基本面支撑,整体向上趋势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