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快报美国媒体自揭家短;奥**:美国应对新冠疫情的措施不如其他国家“聪明”;福奇戴口罩为美职棒新赛季开球

2020-07-25 22:08:00 作者: 海外快报美国

?点击上方绿标收听音频??

美国关闭中国领馆的真正原因

来源:CGTN

海外头条Overseas headlines


美媒揭开了美方无端要求中国关闭驻休斯敦总领馆的真相

央视新闻:多家外媒称,尚不清楚为何美国会选中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但对于这一举动的目的,外媒直言不讳地表示:为了大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3日报道称,美方要求中方关闭驻休斯敦总领馆的举动引发民众对其**动机的质疑。文章称,美国政府对新冠疫情灾难性的应对,造成了**特朗普在大选前的民调支持率较为低迷。白宫官员私下称,对中国采取的强硬策略是为了挽救特朗普的支持率,同时也是为了转移白宫疫情应对失败的责任。英国广播公司(BBC)也认为,在美国大选季来临、美国经济受到疫情严重打击之际,特朗普认为“打‘中国牌’具有**优势”。目前的状况是“一场螺旋式上升的、针锋相对的斗争”,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美国政府从国内考量的角度推动的,只会使中美之间的紧张关系更加恶化。


海外资讯Overseas information


1.中国以外215个国家和地区新冠肺炎确诊逾15615446例

截图仅涵盖累计确诊超过10000例的国家

网易疫情:截止7月24日18点52分,中国以外215个国家及地区累计确诊15615446例,累计治愈9587166例,死亡631975例。


2.美**议员科顿抱怨****:为啥能发饶毅却处理我的文章

观察者网:当地时间22日,美国自由派主流媒体《****》刊登首都医科大学校长饶毅的文章,他用自己家人的亲身经历比较了中美两国抗击新冠疫情的表现,直言美国“不再是一个好的选择”。对此,共和党硬核“**”参议员汤姆·科顿不高兴了,在推特上抱怨自己被“区别对待”。他宣称,《****》宁肯发中国的“宣传”,可共和党参议员发一篇得到大多数美国人支持的文章时,“主编就被炒了!”


3.俄外交部发言人:美国强令中国关闭领馆的做法与法治精神背道而驰


央视新闻:7月23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美国政府要求中国关闭休斯顿领事馆的做法,与美国多年来宣扬的法治精神背道而驰。扎哈罗娃说:“给我们的感觉是,如果一个国家,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利益,发展自己经济,在美国司法框架下无懈可击的时候,就会触发美国的一种自发机制。这包括威胁、制裁、恐吓、黑名单、甚至拘捕人员、没收财产等等。


4.美地方法院就波特兰抗议发布临时禁令:不得逮捕记者与观察员


澎湃新闻:近期,**警察****和****的抗议**活动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持续发酵。当地抗议者和特朗普政府派出的联邦执法人员之间的**冲突不断升级,而后者被指在执法过程中存在滥权行为。


5.特朗普表示愿意向全美派7.5万名联邦执法人员,美媒一算:全美一共才10万!


环球网:为平息“**”,美国将出动超三分之二联邦执法人员?!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4日报道称,特朗普23日受访时表示,愿意向全美各城市派遣多达7.5万联邦执法人员以打击**犯罪。CNN随即援引美国司法***2019年报告称,据已知数据,全美约有10万名联邦执法人员。


6.特朗普宣布取消在佛罗里达州举行共和党******


观察者网:美国**特朗普23日表示,他已决定取消原定于8月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举行的共和党******。特朗普当天下午在白宫举行的新冠疫情简报会上表示,这次活动的时机不对。


7.密歇根高中老师:我发了条支持特朗普的推特,学校把我开了

观察者网:据《底特律新闻》21日报道,库切拉是高中社会学老师,同时也担任学校的棒球教练。他告诉记者,在发布这条推文后,校方就要求他辞职。在遭到拒绝后,学校于7月17日解雇了他。报道指出,7月6日,库切拉共发布了三条引发争议的推文:他先是转发了特朗普要求“学校必须在秋季开学”的推文;随后表示“不再沉默,特朗普是我们的**”;在遭到**后以一句“自由主义者真逊”回怼。

8.美市长抗议特朗普派联邦警察平息**,现场被***击中

波特兰市市长被***击中,报道截图

观察者网:据美国《****》报道,当地时间7月22日晚,波特兰市抗议者人数激增至数千人。数百名聚集在联邦法院门口的抗议者与联邦警察发生冲突,现场弥漫着***等刺激性气体。冲突中,带头参加抗议的波特兰市市长泰德·惠勒(Ted Wheeler)也被***击中,现场咳嗽不止。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