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儿子何猷启疑似婚内出轨 出轨对象是谁?

2020-07-25 22:10:04 作者: 赌王儿子何猷

  7月25日上午,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三太的儿子何猷启与一年轻女子一起逛街,二人十指紧扣很是亲密,疑似婚内出轨。

  赌王儿子何猷启疑似婚内出轨

  当天何猷启的打扮非常简单,穿了一件黑色的t恤,脸上戴着口罩遮面。何猷启的新欢则是t恤短裤的打扮,身材纤细高挑,一双大长腿非常吸睛,虽然脸上戴着口罩看不清长相,但露出的眉眼十分端正精致,颜值不输何猷启正房。据悉,这不是何猷启第一次被拍到和新欢一起出现了。

  “赌王儿子何猷启疑似婚内出轨”这消息一出来,让不少网友感到震惊,因为何猷启在2018年才和内地"金融之花"Gigi秘密结婚,夫妻俩很是恩爱,一同出席了前些日子赌王的葬礼,且两人已经有了两个孩子。

  以上就是【赌王儿子何猷启疑似婚内出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