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遭前经纪人控告索赔超千万,亏本抛售豪宅疑欲填坑

2020-07-25 22:20:03 作者: 张柏芝遭前经

7月24日,据**报道,张柏芝遭前经纪人余毓兴和经纪公司控告,指张柏芝违反合约,追讨共计超1200万港币(约合人民币1100万元)的片酬并赔偿损失。

前经纪人余毓兴和公司AEG在诉状中透露,余毓兴和张柏芝在2011年7月签订为期8年的《全球独家经纪人合约》,期间由余毓兴担任张柏芝的全球唯一经纪人,合约中标明,余毓兴同意预先向张柏芝支付共计4000万港币(约合人民币3600万元),换取张柏芝参与由余毓兴安排的4部电影拍摄工作。

隔年,双方又签订了《张柏芝两部电影片约合约》,两部电影片酬合计港币2000万元(约合人民币1800万元),而余毓兴已经向张柏芝支付了276万元港币(约合人民币250万元),此外AEG公司在2014年与张柏芝签订了《全球独家演艺经纪协议(补充合约)》,以取代2011年签署的经纪人合约。

而至今合约结束,而张柏芝还有两部电影的拍摄工作没有履行,余毓兴要求张柏芝返还已经收取的276万元港币(约合人民币250万元)片酬,而AGE公司则指张柏芝从2015年5月起违反补充合约,要求她归还已经收取的1000万元港币(约合人民币900万元)的片酬。

不仅如此,经纪公司也要求张柏芝必须交代从2015年5月至2019年7月合约期间与演艺工作相关的收入,同时也向她提出赔偿。

40岁的张柏芝作为单亲高龄妈妈,独自抚养3个儿子,十分不易。除了在演艺圈内赚钱捞金之外,她还自创品牌当老板,不过从今年年初开始,受疫情的影响,张柏芝经营的服饰店生意下滑严重,而每日开销又很大,经济压力可想而知。

然而祸不单行,怎料与前经纪人余毓兴及经纪公司的合约到期后,又被控告违约,要求返还约1150万元的片酬,并做出赔偿,这无疑让她的处境更加艰难。

上个月中旬,**报道张柏芝挂牌出售了6年的半山豪宅终于出手了。据悉该豪宅是张柏芝刚与谢霆锋离婚时以1.28亿港币购入,随后她带着两个儿子和妈妈入住,不过没多久一家人又搬走了,而张柏芝也把这套豪宅挂出来卖,一开始叫价2亿港币,却迟迟无人接盘。

豪宅挂售长达6年都没有卖出去,然而今年5月,张柏芝疑似资金短缺着急出售,价格降到了1.5亿台币,终于有买家找上门,对方提出再砍掉1000万港币的价格,张柏芝也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最终以1.4亿港币易手。

在寸土寸金的地区,张柏芝直降售价出手豪宅,扣掉则6年间的物业管理等费用及代理佣金后,简直是亏大了。但向来会理财的张柏芝还是没有犹豫就与对方成交,疑似早已知道会与前经纪人与经纪公司对簿公堂,还要偿还片酬以及赔付违约金,所以亏本出售欲填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