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女子睡觉时离奇失踪已12天 种种迹象表明 可能是女子和丈夫合伙做案

2020-07-19 20:07:38 作者: 杭州一女子睡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52岁的来女士住在杭州三堡北苑,7月4号晚上,一家人像往常一样入睡,到了凌晨5点半,来女士的丈夫许先生发现妻子不见了。现在11天过去了,依然没有找到来女士。

通过小区和楼内一共7个摄像头寻找,查了三天仍然没有发现线索。征得相关部门同意将小区内的景观河内的水抽干了,也没有发现女子的踪影。

也可能是合伙作案,假如女子有必须躲起来,或者必须装死才能躲过去的事情,那么很可能就会和丈夫等人布局,目的是让别人相信女子不在人世了,这样就不会担心了。

但是,会是什么事情?当然,可能是见不得光的事情,对方也不敢说。

而且即便是这样,也是需要一个逃跑途径的,警方已经用警犬在楼内搜了个遍,看样子是不会在楼内。

那么,可能是躲过监控,跑到了楼外,丈夫和家人说的失踪时间等不一定可靠。

有报道是当天下午,公司打电话问,为什么没去上班。家里人才知道失踪了。

这一点是不是也很奇怪?凌晨五点失踪,那么,谁做的早餐?妻子没吃?没拿着包和手机去上班,丈夫不怀疑?谁五点去上班?而且平日里妻子穿的衣服应该是放在床头,或者衣架上,只穿了内衣,外衣呢?丈夫不知道?

在失踪前,为什么买生日蛋糕?谁过生日吗?为什么过生日之后就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