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新星助力榜:希林第1,王艺瑾和刘些宁紧随其后,徐梦洁脱颖而出

2020-07-18 22:52:16 作者: 超新星助力榜

随着《超新星运动会》的播出,在网路上也出来了元气运动员代表助力榜,大家可以给自己喜欢的男女运动员投票,到节目结束才截止。到目前为止,我们看一下助力榜女运动员的排名情况。

硬糖少女303的希林娜依第一名,自从投票开始到现在,她在第一名的位置上没有掉下来过。不过现在看,第二名跟她差距不是很大,稍微不注意,可能就会被其他人超过去,她的粉丝还需要更给力。

跟希林同组合的王艺瑾和刘些宁紧随其后,一个第3名一个第二名。在《超新星运动会》中,刘些宁之前就参加过,对于她在第二名不意外。但是王艺瑾就不一样,第一次参加这档综艺,没想到人气也挺高。

而第四名和第五名也是硬糖少女303的成员,是赵粤跟陈卓璇。她们虽然没有其他成员名次高,但起码没有掉队,因为郑乃馨和张艺凡是第8和第9。看来硬糖少女303参加《超新星运动会》人气很高,希望在节目中能带来精彩内容。

最后徐梦洁在众多运动员中脱颖而出,是第7名。虽然没有超过硬糖少女303部分成员,但是跟其他运动员比起来,她的人气还算可以。如果没有硬糖少女,那她就是第一了。现在她还有上升的趋势,不知道能在第几名上。





有种牵手 叫一个人的十指相扣 ?全网发布


徐艺洋刘些宁被好奇心驱使,结伴去看了个寂寞,郑乃馨逻辑满分


《创造营2020》照这样下去,刘些宁出道可能要悬了




福利时间

小视频:我曾经看见过银河上,流动的的彩虹,你信吗? #感人##治愈##

作者:稀罕社
(全网可同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