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得看免税概念!震荡过后率先扛起大旗,概念龙头一览(名单)

2020-07-19 20:06:24 作者: 还得看免税概

一、盘面梳理:
免税板块消息

7月15日晚间,鄂武商A和岭南控股公告申请免税品经营资质,免税概念板块又将新增两家公司。

鄂武商A是直接申请免税品经营资质,岭南控股则是控股股东申请该资质。受此影响,7月16日,两家公司皆涨停封盘。

今年7月1日,海南实施离岛免税,王府井等传统百货商也在申请免税牌照,今年二季度免税概念股遭爆炒。并且在海南免税正式实施之前,中国中免的前身中国国旅,于6月29日更名为中国中免,恰好在免税政策出来之时。

总结

今年的百货行业可谓惨淡。于是,在百货业因免税概念迎来二级市场股价大涨后,不乏有观点认为,获得免税牌照后开展相关业务,或是百货企业的“救命稻草”。

还是免税概念!震荡过后率先扛起大旗,概念龙头一览(名单)

主要参考指标:振幅、资金活跃度

振幅就是股票开盘后的当日最高价和最低价之间的差的绝对值与昨日收盘价的百分比,它在一定程度上表现股票的活跃程度。


中国中免:子公司拟128.6亿元投建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

岭南控股:为集商旅出行、住宿、会展、景区、汽车服务等业务为一体

平潭发展:主要从事向全国各地**公司销售**化肥

鄂武商A:各购物中心引进多元化新品类,如书店、酒吧、牙科诊所、网红店等

众信旅游:母公司众信旅游、竹园国旅、旅行社等级评定的5A级旅行社

格力地产: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建筑材料的销售、免税店

海航基础:物业业务专注于为大型临空临港、单位办公区、学校、高档住宅、高档写字楼

腾邦国际:旅游、机票、差旅管理和金融服务。

红旗连锁:与永辉超市等布局社区新零售

西藏珠峰:矿产资源的勘查、开采、选矿、冶炼及其产品的深加工、综合利用及销售和贸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