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子睡觉离奇失踪,网友却把矛头指向了其丈夫

2020-07-19 19:54:28 作者: 杭州女子睡觉

亲,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余生回首”,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每天分享的精彩文章了,好文章我们齐分享,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您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谢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近日,杭州一女子睡觉时离奇失踪。更为离奇的是,无论是楼道电梯监控,还是小区内监控,都未发现来女士离开的踪迹。

最近杭州发生一起离奇事件,现年52岁的来女士,家住杭州市三宝区北苑。本月4日晚上,一家人像往常一样就寝入睡。而凌晨5:30,来女士的丈夫许先生发现她不见了。当时他以为妻子有事提前出门了,也没在意。

直到7月6日依然没有来女士的消息,来女士当天也没有去公司上班。此时,感觉可能出事的家属立即报警求助。可是十几天过去了,该女子仍未找到。

经家人事后确认,来女士的钱包手机均遗留在家中,除当天睡觉穿着的咖啡色吊带睡衣,日常衣物也没见少。

这让家属觉得,很不寻常。莫非人没有走远?

小区内部以及周边道路多个公共视频,却没有拍到来女士离开的画面。

距离小区不远处有一条景观河,之前,家属为了寻找来女生还曾把整条河水抽干,也没有任何发现。

可是当大家都在为大来女士的失踪感到担心时,网络上却出现了一些不和谐声音。

有的个别网友直接福尔摩斯“上体”,把来女士的失踪推到其丈夫许先生身上。还煞有其事的推断来女士已被徐先生**,直接把矛头对准了徐先生。

对于这些网友我只想说,来女士离奇失踪对家属来说就已经是很伤心的事情了,你们如果再恶意揣摩,就相当于在人家伤口上撒盐了。所以一切还是看官方为准吧,请不要再造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