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认错杨超越,被杨迪调侃话题来了,小爽几句解释显情商

2020-07-19 19:52:31 作者: 郑爽认错杨超

郑爽加盟最新一季《青春环游记》,今年的爽妹子算是妥妥的“综艺咖”了吧,各大综艺邀约不断,原本有点腼腆的爽妹子,在参加好几档综艺后,也越来越开朗活泼了,这次参加环游记,按照节目组的套路,嘉宾们刚开始都是睡衣出镜,爽妹子纯素颜,颜值超能打,皮肤很白皙透亮,笑容也甜甜的,被节目组套路往脸上抹了水彩,表情也超呆萌。

一袭粉底红边睡衣,把爽妹子衬托得如出水芙蓉,穿家居服也难掩星味,头发有点凌乱,“女团发卡”救场,稍微装饰下就很有气质,出镜妥妥的美。

郑爽第一次来这个节目,就经历颜值考验,先是脸被水彩涂花,之后又被戴上秃头假发,爽妹子还是有偶像包袱的,戴假发时拿出小镜子摆面前,好在颜值能打,抗住了这个发型,五官好看果然任性。

之后的环节,郑爽洗掉脸上的水彩,扎了个低马尾清爽出镜,清纯感扑面而来,眼睛清澈有神,还是那个10年前大家喜欢的“楚雨荨”。

本期《青春环游记》主题是跟节目组“对抗”,所以节目组出了不少题“*难”大家,其中一个环节:看照片识人名,郑爽对应的是杨超越的照片,超越妹妹穿了一件黑色休闲西装,羊毛卷长发,酷酷的回眸,又飒又美,郑爽看到照片第一反应是“欧阳娜娜”,话说,杨超越这张照片跟欧阳娜娜确实有几分相似,特别是发型跟神韵。

杨迪立刻指正这是“杨超越”,并且调侃话题来了:郑爽不认识杨超越。

字幕也应景的配上热搜字样,话说,这是杨超越照片第二次在综艺中被明星认错,先前沈腾也是把杨超越错认成欧阳娜娜,同期,潘长江不认识蔡徐坤还引起不小争议,作为新生代爱豆,前辈不认识也正常,但是通过这小游戏,就算有了“交集”,沈腾后来跟杨超越互关,说明两人已经相识,或许后续还有合作。

跟沈腾、潘长江不同的是,郑爽表示认识杨超越,解释自己认错,是因为两人头发很像,肯定的夸两人长得都很漂亮,情商很高,被杨迪调侃不认识杨超越后,脱口而出“没有啦”,杨超越跟郑爽都是清纯可爱的女孩类型,在娱乐圈发展路线也很相似,出道都很幸运,年龄上也差不了几岁,知道彼此也很正常。

杨超越的照片频频出现在综艺,也是实红了,不知道郑爽跟杨超越以后会不会有合作,两人都是颜值担当,若能合作,热度一定会翻倍。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